家族式龙亭酒庄开庄 蓬莱产区酒庄集群再填新成员

2019-09-19 14:5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龙亭酒庄开庄仪式

   酒庄创始人暨董事长宋妍女士致辞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9月19日讯(记者 周密) 9月19日上午,随着一段震撼人心的战鼓,龙亭酒庄开庄仪式在蓬莱拉开帷幕,现场100余位国内外嘉宾齐聚龙亭酒庄,开启酒庄全新篇章,传承酒庄百年愿景。
  开庄仪式上,酒庄创始人暨董事长宋妍女士表示,龙亭酒庄的开庄只是一个开始,希望把龙亭作为家族的事业和生活方式一代一代地传承下去,并希望后人们越做越好,把酒庄酒做成传承。”
  
现场嘉宾亲手种植葡萄 体验田园休闲乐趣
  
  龙亭酒庄
  开庄仪式结束后,现场嘉宾参观酒庄,感受龙亭酒庄魅力。酒庄以法式农庄为建筑风格,遵从亲近自然的设计主旨,柔和、质朴、随性、自然,呈现出村社生活与超然意境,现场还可以亲手种植葡萄,体验田园休闲之乐。
  龙亭酒庄位于“人间仙境”蓬莱,由王文京先生与宋妍女士共同创建,为家族传承式中国精品葡萄酒庄。酒庄秉持“敬畏自然,工匠品质,乐享生活,传承美好”的核心理念,种植酿造“中国风、超有机、世界级”的精品葡萄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力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