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巡游仙境”活动启动 百辆自驾车友体验5条自驾线路

2019-09-15 16:2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启动仪式航拍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9月15日讯 (记者 周密 见习记者 郝宝宁) 9月14日上午,由蓬莱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蓬莱·巡游仙境”2019全省自驾游仙境活动在蓬莱君顶酒庄成功启动。本次活动除面向社会发布五条“仙境海岸”精品自驾线路产品外,活动当日还组织车友们到参观游览蓬莱部分景区,感受“仙境蓬莱”魅力。

车友们参观君顶酒庄

戚继光故里参观

  自驾车友们走进君顶酒庄,感受酒庄休闲生活。在亚洲最大的8000平米多功能地下酒窖、葡萄酒生产车间了解葡萄酒生产的全过程,孩子们更是兴奋,叽叽喳喳的提问各种问题,学习了解蓬莱葡萄酒文化。在戚继光故里,自驾车友们在导游的讲解带领下,感受红色文化,重温历史画面,感受戚继光伟大精神,深度了解蓬莱这座国家级历史文化名。此外,自驾车友们还品尝到蓬莱特色美食“八仙宴”,用味觉感知蓬莱的“鲜美”。

自驾车队海边航拍

  当日的行程伴随着自驾车队在海边兜风结束了,不少自驾车友们纷纷表示,会在接下来的行程中安排5条精品自驾路线里的景区,再感受一下蓬莱的神仙日子!

游客参观戚继光故里

  “蓬莱·巡游仙境”2019全省自驾游仙境活动推出的5条精品自驾路线为广大自驾游爱好者提供更加人性化和深度体验的自驾出游线路参考,让每一位到此的游客能畅游仙境蓬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力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