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超跑百万房车助阵 "蓬莱·巡游仙境"2019自驾活动9月14日启动

2019-09-14 21:37:00 来源:  作者:

启动仪式现场航拍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9月14日讯 (记者 王力平 周密 摄影记者 郭婉莹 王蒙 实习记者 郝宝宁) 9月14日上午,“蓬莱·巡游仙境”2019全省自驾游仙境活动在蓬莱君顶酒庄启动,现场共计100余辆自驾车400余名自驾游客参与其中。来自TX超跑文化中心的保时捷、玛莎拉蒂等6辆顶级跑车和中墅房车的4辆房车助阵启动仪式。

超跑与房车车队

启动仪式现场放飞气球

  “蓬莱·巡游仙境”2019全省自驾游仙境活动由蓬莱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活动自8月22日起启动宣传以来,受到了来自一汽大众、斯柯达、领克、广汽本田、丰田、荣威、威马新能源等10余个汽车品牌俱乐部的关注和参与,启动仪式现场,来自郑州、青岛、聊城、潍坊、威海多地的自驾车友代表共同参与了活动的启动仪式 。

威海自驾车友代表荣女士发言

  “蓬莱·巡游仙境”2019全省自驾游仙境活动现场同时发布了五条“仙境海岸”精品自驾线路产品和#蓬莱·巡游仙境#vlog短视频征集大赛活动,邀请更多的自驾游爱好者能够走进蓬莱仙境,深度体验和记录蓬莱“仙境海岸”的独特魅力和风采。

  另悉,从9月起,由蓬莱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蓬莱仙道文化及文旅康养研讨会、“福禄蓬莱·遇见葫芦上的蓬莱”2019中国蓬莱葫芦文创产品大赛、“我和我的祖国”合唱比赛、葫芦集市及非物质文化遗产展览等各类文化旅游主题活动都将依次开展。

  附:5条“仙境海岸”精品自驾线路产品

  线路1:红色文化一日游

  探寻丝路印记·传承英雄精神

  参观戚继光纪念馆——→参观海上丝绸之路博物馆——→品尝渤海大酒店的戚家宴——→参观蓬莱阁景区

  线路2:仙境寻仙二日游

  探秘蓬莱仙境·寻味神仙文化

  第一天:

  蓬莱阁赏古典园林——→品尝国宾酒庄的八仙宴——→参观八仙过海景区——→夜晚观看《仙缘·蓬莱》——→居住特色民宿

  第二天:

  参观三仙山景区——→参观烽台胜境景区

  线路3:酒庄休闲二日游

  品葡萄美酒·享休闲生活

  第一天:

  参观君顶酒庄——→在君顶葡园酒店用餐——→参观文成城堡——→参观沃族酒庄——→沃族酒庄用餐,体验酒庄特色木屋住宿。

  第二天:

  早起品尝蓬莱小面——→参观国宾酒庄——→木兰沟特色农家餐——→参观丘山谷葡萄酒休闲体验区(感受拉菲酒庄、苏格兰酒庄、逃牛岭酒庄等酒庄集群风情)

  线路4:亲子研学三日游

  研学旅行看世界·童心共话中国梦

  第一天:

  参观蓬莱欧乐堡梦幻世界——→欧乐堡骑士酒店就餐——→戚继光故里 观戚家拳——→到泰生小镇露营、用餐

  第二天

  在蓬莱阁上赏古典园林——→晟森游艇的帆船体验——→自由品尝蓬莱八大碗等农家美食——→夜宿蓬莱海洋极地世界

  第三天:

  品尝蓬莱小面——→参观三仙山景区——→参观国宾酒庄

  线路5:海洋主题一日游

  走进海洋世界·放飞蓝色梦想

  到蓬莱海洋极地世界游玩——→品尝蓬莱饭店的鲅鱼宴——→在蓬莱海边体验游艇及海水浴场自由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力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