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八仙宴 读戚继光 自驾体验开启蓬莱花样之旅

2019-09-18 16:32: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自驾车友们在戚继光故里航拍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9月18日讯 (记者 周密 见习记者 郝宝宁) 自“蓬莱·巡游仙境”2019全省自驾游仙境活动启动以来,发布的5条“仙境海岸”精品自驾路线受到广大自驾车友们的关注。启动仪式当天,现场百辆自驾车300余位车友们共同品“八仙宴”,游戚继光故里,体验“仙境海岸”自驾产品,开启巡游蓬莱仙境自驾之旅。

自驾车队来到文旅锦程大酒店

  在文旅锦程大酒店,自驾车友们品尝到蓬莱特色美食“八仙宴”。“快看,还冒着仙气”!干冰制造的“腾云驾雾”效果,不但使得八仙宴菜式构思独特,主题鲜明,而且接待方式也新颖别致,以八仙造型的饰物取代餐桌上的“花局”,令人更深入的感受蓬莱八仙文化的丰富内涵。

品“八仙宴”

  游戚继光故里,感受蓬莱城市历史文化氛围。自驾车友们在导游的讲解中重温历史画面,感受红色文化,作为山东省优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这里诵读戚继光的诗词,聆听明朝抗倭故事,感受民族英雄的英勇气魄,培养爱国主义精神。

自驾车友们游览戚继光故里

  本次推出的5条“仙境海岸”精品自驾路线,涵盖范围之广,包括蓬莱阁、八仙过海、三仙山、蓬莱各大酒庄等14家景区,邀请广大游客朋友深度游蓬莱,感受仙境海岸。

自驾车队巡游仙境蓬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力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