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旅游活动

昆嵛山森林课堂走进孩子内心 返璞归真亲近自然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5-23 11:11: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5月23日讯 (通讯员 张瑞蒲 王伟斌 记者 王世羚) 近日,一批学生走进国家森林公园-昆嵛山,探索森林的奥秘,从另一个角度亲近自然,了解森林知识,保护生态环境。

  最美讲解员

  这里有最美的讲解员,她用简洁的语言把知识传递给同学们,解答同学们心中的“十万个为什么”。
  最有活力的青少年

  这里有无尽的知识等待着同学们去探索,去学习。近距离了解大自然的奥秘,从小培养孩子们保护自然环境的意识。
  《森林博物馆》让同学们了解昆嵛山文化、山东气候、动植物标本、国家森林分布、破坏森林的危害等知识。
  最朴实的林家乐

农家乐

农家乐
  军石村为孩子们准备了营养丰盛的午餐,用料都是无污染的野菜,家长们在家肯定看不到自己孩子吃起饭来狼吞虎咽的场面。
  最美林家乐大姨


  林家乐的大姨为人朴实,不停的为孩子们添饭加菜,看着孩子们吃的津津有味,大姨脸上挂满了笑容。
  最有吸引力的课堂

  大自然是最好的教室,农民就是最好的老师。这里有丰富的知识,这里有美丽的风景。这里有“美术课、语文课、数学课和生物课……”
  走进田野,返璞归真,去享受他们这个年纪本该属于自己的童年。站到土地上,伏下身子,用眼去仔细观察发现身边的春天。
  童趣童真

  与小猪赛跑,唤起孩子们的童真童趣,这比在家里捧着手中的电子产品更有意义。
  小草屋大智慧
  一个小小神秘的茅草屋,让同学们领悟一个大道理。你想知道么?
  成功案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力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