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旅游活动

烟台旅游促销团走进青岛 邀青岛市民来烟台做客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5-21 17:06: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5月21日讯 (通讯员 曹阳) 首届“世界老年旅游大会”将于5月24日在烟台召开,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开幕在即,5月20日-21日,烟台市旅发委联合烟台市旅行社协会,组织旅行社会员单位,龙口南山、蓬莱八仙过海、长岛旅游景区、张裕卡斯特酒庄、招远淘金小镇、栖霞牟氏庄园、艾山温泉小镇、招远粉丝博物馆、新绎旅游等重点景区赴青岛推介宣传烟台旅游,邀请青岛游客到烟台旅游、做客。

烟台旅游促销团走进青岛 邀青岛市民来烟台做客

  青烟威荣城际铁路全线贯通,烟台、青岛开启“1小时生活圈”同城模式,青岛一直是烟台省内周边游市场的营销重要城市,烟台市旅发委曾多次组织旅游专项主题营销,并针对不同季节,向近邻青岛市民推介时令精品旅游产品、旅游活动,为青岛市民提供多样的选择和参考。
烟台旅游促销团走进青岛 邀青岛市民来烟台做客
烟台旅游促销团走进青岛 邀青岛市民来烟台做客
  此次促销内容丰富,既有烟台市旅发委与青岛市旅发委、烟台市旅行社协会与青岛市旅行社协会间的旅游合作交流,也有烟台旅行社、旅游景区与青岛同行的业内交流,以及针对市民、媒体宣传推介的大型广场优惠促销活动。现场,烟台旅游促销团一行向游客派发近万份旅游大礼包,涵盖《优游仙境一本通》旅游惠民手册、特色旅游纪念品、优惠门票等。
  据悉,为庆祝首届“世界老年旅游大会”在烟台召开,邀请青岛市民来烟台做客,从5月15日—6月15日为“烟台旅游优惠月”,烟台重点景区、饭店、旅行社50余家旅游企业,推出100余项针对青岛市民、青岛老年人的优惠措施,热诚地欢迎青岛市民前来观光休闲度假,畅享烟台实惠,感受烟台热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力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