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娱乐

周星驰现场玩涂鸦 挖苦邓超是“混蛋”担当

来源:新华娱乐   编辑:   2016-02-01 08:04:00   作者:

  万众期待的周星驰新作《美人鱼》将于2月8日大年初一全国公映,该片集结了邓超、罗志祥、张雨绮、林允等主演。将以3D、中国巨幕、全景声格式新春贺岁公映。

  1月29日,“美人鱼”游抵泉城济南,周星驰携男主角邓超及“星女郎”林允集体亮相发布会。发布会现场,星爷身着《美人鱼》文化衫格外抢眼,并与邓超同台飙英文。谈到这次为何选择童话故事美人鱼,他说道:“我很喜欢看童话故事,我的作品里都会有小孩子的东西。很开心这次终于拍到这个题材,我喜欢拍一些不一样的东西!”现场的他像个孩子一样笑的格外开心。观众们纷纷表示“在星爷的影片里可以找到自己的童年、青春期、成年之后的每个阶段的人生。”

  童心当道!

  主创现场玩涂鸦,无厘头“斑马人鱼”新鲜出炉!

  此前曝光的“鱼水合欢”版预告片中,“世界奇珍异兽博物馆”馆长用一口河北唐山话亲切地介绍了“玛尔美特”美人鱼,却被少女反驳:“你这明明是条咸鱼!”熟悉的周氏笑料可谓扑面而来。三张星爷亲手绘制的半人半鱼“美人鱼”肖像画,带大家重拾孩童的想象力。当天发布会现场,济南人民结合星爷的手绘图送上了由当地民间面塑手工技艺做成的“美人鱼”格外吸引眼球。在主持人的邀请下,各位主创现场更是童心大发,拿起了画笔为三只“美人鱼”着色勾勒,星爷表示自己十分喜欢金色,把“小丁丁”版美人鱼涂的层次分明。邓超现场“后现代主义”情节大发,将半人半鱼的美人鱼涂成了一条斑马线,将星爷的无厘头风格推上了新高度,粉丝高呼“你画什么都好看。”

  活动当天,问及林允和邓超对于跟星爷的合作有何感受。林允表示,“真的十分感谢星爷,在片场的时候星爷就是个‘暖男’。每次我在水下拍摄辛苦的时候,星爷都会等我一起吃饭。”邓超表示,“能跟星爷合作十分荣幸,自己除了表演之外是来偷师的,而且他是一个对工作十分认真、十分细致的人,他比任何一个工作人员都要辛苦,是一个完美主义者!”一贯内向的星爷听到这些夸奖,在舞台上也显得有些手足无措,不时地摸摸帽子拽拽衣服。台下的影迷见状鼓励地高呼:“爱星爷一万年永不变!”

  春节约定你!

  星爷坦言邓超“混蛋”担当,无敌演技震全场!

  魔幻爱情喜剧《美人鱼》定档2月8日大年初一正式上映。活动当天,邓超表示自己在影片中饰演一个带有混蛋气息的人。星爷现场表示,“那你就不用演啊,对不对?我就是看中了你的这种气质所以一定要找你演啊。”邓超真爱粉现场表示,“超哥,我们爱你,你的缺点就是太完美。”邓超现场还担当起了《美人鱼》剧组的摄像,为当地媒体谋福利,近距离拍摄星爷林允,引得现场媒体及粉丝阵阵欢呼。

  从首站路演广州开始,便开始刮起了“无厘头”魔性人鱼风。“丁丁历险”所到之处都引起了大批媒体和粉丝的关注。“周星驰”三个字仿佛就是影片的备书。星爷表示,自己在拍戏的过程中,最大的心愿就是让观众看的开心!所以,自预售开启后,《美人鱼》场场飘红。现在,登陆各大购票平台,即可抢购《美人鱼》电影票,先到先得!

  据悉,电影《美人鱼》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星辉海外有限公司、和和(上海)影业有限公司、山南光线影业有限公司、上海新文化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天矢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中国文化娱乐基金、象山泽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奥飞影业(香港)有限公司出品,由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大地时代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广州金逸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天津联瑞影业有限公司、龙腾艺都(北京)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黑蚂蚁(上海)影业有限公司、天津猫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格瓦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无锡辉驰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鼎恒博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