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体育

齐鲁德比山东男篮大胜 巩晓彬:昔日队员成长很高兴

来源:齐鲁网   编辑:   2016-01-25 07:44:00   作者:

山东男篮

  巩晓彬与凯撒握手

山东男篮

  丁彦雨航伤愈复出

  齐鲁网济南1月24日讯 (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薛睿 ) 山东高速男篮主场对阵青岛男篮,经过双方四节激烈比拼,最终山东高速以131-99战胜青岛队。赛后,巩晓彬表示看到昔日弟子越来越好自己也很高兴,也希望青岛双星的队员尽快成长。

  此役,四节比分为32-23,35-21,41-19,23-36(山东高速男篮在前)。得分方面,山东高速队比斯利40分抢到19个篮板5次助攻3次抢断和2次盖帽,陶汉林8分抢到2个篮板球,杰特33发6个篮板8次助攻,丁彦雨航13分6篮板5次助攻5次抢断;青岛队吉布森42分7个篮板7次助攻2次抢断,田嘉夫13分6篮板2助攻,吴洋12分6篮板2助攻。

  巩晓彬:重回省体没啥不一样

  应该说,在2015-16赛季之前,无论是球员时期还是作为主帅,巩晓彬都是山东省体的主人。今晚的比赛,巩晓彬一踏进体育场便成为焦点人物,媒体记者拍照,昔日的弟子上前握手问好,球迷更是送出了最热烈的掌声和欢呼。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星男篮主帅巩晓彬表示,“恭喜山东高速队取得胜利吧,赛前青岛队受到了伤病的影响,包括大外援不能打,球队在用人上面不是很充裕,比赛中大外援不在,内线差距比较大,青岛队还是需要多经历一些比赛,队员才能才篮下的控制力上得到提高。”

  谈到自己重回省体的感觉,巩晓彬直言,这个场馆自己确实很亲切,“自己作为客队教练回到这里比赛是第一次,但也没什么别的感觉,看到昔日的队员成长很高兴,也希望青岛的队员加把劲。”

  凯撒:祝福巩晓彬

  大胜之后,高速男篮主帅主帅凯撒发布会表示:“今天我们打得不错,整体发挥我很满意,今天青岛队阵容不整,但我们球队首先还是考虑要保证状态。其次小丁伤愈了,让他找到状态。大家在场上比较专注,尤其最后一节全华班,大家还是非常努力,也感谢我们的球迷。”

  本场比赛丁彦雨航伤愈复出,发布会上丁彦雨航表示,“今天的比赛通过大家的努力,发挥出正常水平吧,巩指导也是我曾经的教练,能出场表现一下我很开心,感谢大家在这么冷的天来给我们助威。”

  有媒体提问巩晓彬此次带队回家,请山东高速队主教练凯撒谈一下这件事,“欢迎他回到济南,祝福他在各方面越来越好。”凯撒的话言简意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