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再出发!2019万科V盟足球赛烟台站冠军队即将出征区域赛

2019-09-11 18:0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御龙山冬厲队获得冠军

万科城队获得亚军

假日润园队获得季军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9月11日讯 (见习记者 姜赛琪) 9月8日,由烟台万科主办、烟台大众网承办的2019万科V盟社区足球赛烟台赛区圆满收官,来自烟台万科社区的12支球队经过激烈奋战,最终御龙山冬厲队成功夺冠,冠军队将代表烟台万科出征区域赛!

  赛事跨度两周,历时三天的角逐,12支队伍热血拼杀,最终御龙山冬厲队成功夺冠,值得一提的是,球队书写了三连冠的佳绩!万科城及假日润园队则分别夺得亚军、季军。

  万科V盟足球联赛自2017年开赛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三届比赛。本届赛事的参赛队伍由上届的8支球队增加到12支,他们分别是来自万科社区的假日润园队、万科联队、现代R&D队、翡翠城队、御龙山靓仔队、海上传奇队、万科城队、假日风景队、翡翠公园队、海云台队、御龙山冬厲队、御龙山鲨鱼队,12支队伍共计120人齐聚鲁东大学足球场,书写新的赛事篇章。

  连任赛事三届裁判的张绍海介绍说,本届赛事赛制实行五人制,不仅在赛事规模上有所扩大,参赛人数有所增加,赛事规格更是较往届有了大的提升,赛制改为五人制。除此之外,本届赛事还安排了专业的摄影和足球数据统计团队,烟台大众网通过现场云进行全程直播,让无法到现场的爱好者第一时间了解赛事进展和欣赏赛事中的精彩瞬间。

  据悉,2019万科V盟足球赛在各个城市如火如荼开展,本次烟台赛区的冠军球队——御龙山冬厲队将代表烟台万科出征区域赛,大风起兮云飞扬,让我们期待御龙山冬厲队再度谱写佳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藏旭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白石肛肠医院为2019万科V盟社区足球赛烟台站保驾护航

    9月8日,由烟台万科主办,烟台大众网承办的2019万科V盟社区足球赛烟台赛区完美收官,来自烟台万科各个社区的12支球队,陆续进行了小组赛、淘汰赛、排位争夺赛。运动员在球场上比赛,难免有磕磕碰碰。烟台白石肛肠医院医疗保障团队的加入,为球员们提供了全程医疗保...[详细]

    09-08 23-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2019万科V盟社区足球赛烟台赛区落幕 御龙山冬厲队夺冠

    今日,由烟台万科主办,烟台大众网承办的2019万科V盟社区足球赛烟台赛区比赛全部结束,经过激烈的两轮淘汰赛,御龙山冬厲队成功夺冠。[详细]

    09-08 22-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2019万科V盟社区足球赛烟台赛区即将火力开战

    还记得当初绿茵场的竞速么?还记得年少时许下的梦想么?8月31日,2019万科V盟社区足球赛烟台赛区即将开赛,来自烟台万科社区的12支球队强势集结,热血争霸一触即发。[详细]

    08-29 21-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恒大少儿英语演讲风采大赛初赛落幕 百余位选手展风采

    25日上午,由烟台大众网、烟台恒大地产、亚米英语培训中心共同举办的“我心中的城市英雄”少儿英语演讲风采大赛第四场比赛在恒大御海天下营销中心落幕,至此,大赛初赛全部结束,共有百余位选手参赛。主办方将综合所有选手的成绩,选出15位选手晋级决赛。[详细]

    08-25 18-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致我心中的城市英雄”少儿英语演讲大赛第三场初赛落幕

    18日上午,由烟台大众网、烟台恒大地产、亚米英语培训中心共同举办的“致我心中的城市英雄”少儿英语演讲风采大赛第三场初赛在恒大御景半岛营销中心举行。30位选手一展身手,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的英语演讲。[详细]

    08-25 18-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致我心中的城市英雄”少儿英语演讲风采大赛开赛

    为丰富孩子们的暑假生活,展示孩子们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提高大家的英语学习热情。17日上午,由烟台大众网、烟台恒大地产、亚米英语培训中心共同举办的“致我心中的城市英雄”少儿英语演讲风采大赛初赛分别在恒大御山华府、恒大御澜庭营销中心进行,60余位小朋友用...[详细]

    08-25 18-08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