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财经推荐

双塔召开全国经销商大会 实现订货打款1.15亿元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7-20 16:26: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7月20日讯 (通讯员 邵安艺) 以“品牌 服务 体验——共赢未来”为主题的烟台双塔食品2018年经销商大会,于7月18日在山东招远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380多名优秀经销商代表齐聚双塔,以抱诚守真之举与会交流,同心筑梦,共创美好未来。本次经销商大会实现了历史性突破,共收到汇款订货金额1.15亿元。

  2018年,在国际经济形势严峻、市场低迷、各行各业压力大的情况下,双塔食品逆势上扬,各项经济指标呈直线上升趋势,今年一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20亿元,同比增长81.6%;净利润5887.21万元,同比增长102.01%,以诚信、品牌、服务赢得了广大经销商朋友的认同。

  经销商大会主会场

  多年的品牌经营,双塔粉丝以“匠心传承、丝丝用心”的理念,真正把粉丝做到了每一名消费者的心中。公司注重产品质量,以中食协淀粉及淀粉制品专委会会长单位的身份,在行业内发起了零添加的承诺,率先提出了“做良心食品、做放心食品”的口号,在整顿行业秩序的提同时,提高舌尖上的饮食安全。注重品牌营销,以文化传承和品质传承为传播核心,通过餐饮大师创新粉丝菜品、商场目视化品牌植入、国家非遗传承技艺展示等多元化方式,增强双塔粉丝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印象,打造“我是你一生的粉丝”品牌氛围。口感爽滑、劲道,耐煮不易断的双塔粉丝,保留了传统制粉工艺的精髓,以现代化、流水化、智能化的生产技艺,完成淀粉提取、漏粉、烘干等工艺,丝丝用心的双塔粉丝,赢得了全国各地经销商的认同,更带给消费者不一样的味觉体验。注重服务品质,双塔食品打造了专业的运营管理团队,构建系统化的应用措施与营销大数据管理体系,销售人员服务意识也进一步转变与提升,从原来简单的交易管理转变为协助客户做好市场布建、渠道深度拓展、终端有效拉动,优化市场秩序管理,更好的提升了经销商的运营能力,也赢得了更多的合作伙伴。

  双塔食品董事长杨君敏在经销商大会上表示,将明确战略定位,聚焦创新产品、质量管控、服务提升三大核心理念的落地,持续推动品牌、产品、工艺升级,整合全球范围内高精尖的科研人才,开发更高端的粉丝产品,深耕行业技术,满足不同消费人群的饮食需求。他表示,双塔食品将聚焦健康高品质的品牌特性,提升品质管理管控,让双塔品牌深入人心。同时,为解决产能不足的问题,公司积极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先后走进革命老区沂南县、聊城阳谷县,实施产业扶贫攻坚战,建立了能够容纳近千人的包装车间。产业扶贫,不仅仅展示了双塔在公益事业上的担当,确保本次订货会产品及时供应,还实实在在让贫困村民们拿到了多元化的经济收入,实现双赢的目标。

  杨君敏董事长在经销商大会上讲话

  营销副总高庆业分享双塔战略新理念

  大会虽然只有三天时间,但双塔食品以行业标杆的态度,向莅临参加的经销商伙伴分享了行业动态、展示2018年发展战略。强大的品牌影响力、雄厚的专业实力、精细化的服务理念,使2018年双塔食品经销商大会硕果满满。

  双塔食品还对全国业绩突出的经销商进行了嘉奖表彰,以鼓励更多的经销商做大做强双塔品牌,共有80多名经销商获得了“精诚合作伙伴奖”、“明星合作伙伴奖”、“新锐合作伙伴奖”、“最佳业绩成长奖”等奖项。来自湖南的经销商张女士,获得了“精诚合作伙伴奖”。她表示,与双塔合作多年,对双塔系列产品情有独钟。在她经营的区域内,消费者就认准双塔品牌,这次参加经销商大会,看到了双塔一年一个新变化,更加有信心在湖南市场做到最好。并祝福有消费者的地方,就有双塔粉丝!

  杨君敏董事长颁发“精诚合作奖”

  会议期间,双塔食品还向与会经销商展示了上合组织峰会专供粉丝。今年6月份,双塔粉丝顺利成为本次上合组织峰会专用粉丝,为世界呈现国家非物质遗产——龙口粉丝传统制作技艺的责任与担当。

  2018年双塔食品经销商大会,开启了合作共赢的新起点,双塔食品将凝聚起全国各地合作伙伴的力量,同心筑梦,共同奋斗,打造粉丝行业高品质标杆企业。

 

  参观龙口粉丝博物馆

  体验双塔文化 参加升旗仪式

答谢晚宴抽奖环节 杨君敏董事长为获得一等奖的经销商颁奖

  品尝美味干捞粉丝

  推广双塔大健康新产品代餐奶昔、蛋白肽、即食粉丝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