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探蒲松龄》推广曲上线 乔杉邀你《一起笑出来》

2019-01-23 18:01:00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作者:

  由成龙主演的奇幻贺岁电影《神探蒲松龄》,将在大年初一在全国影院上线。影片集结了阮经天、钟楚曦、林柏宏领衔主演,林鹏、乔杉、潘长江、苑琼丹、Luu Brothers、姜嫄等两岸三地众多明星加盟,老牌笑星搭档实力派年青演员,让影片期待值猛增。近日,主演之一的著名喜剧人、演员乔杉演唱的电影推广曲《一起笑出来》全面上线,“东北味儿”十足。

  2019春节档唯一奇幻贺岁类型 主演之一乔杉献唱推广曲

  功夫喜剧是成龙最具代表性的电影风格,他的贺岁电影也已经陪我们走过了24个年头。而在《神探蒲松龄》中,成龙突破了自己一贯的风格,改用奇幻和功夫相结合的全新模式,力求让观众能够耳目一新,而本片也成了整个贺岁档唯一一部奇幻电影。

  从官方发布的影片资料来看,成龙饰演的“蒲松龄”将颠覆“书生”的形象,化身为神探游戏人间;而由阮经天饰演的经典人物“燕赤霞”与由钟楚曦饰演的聂小倩,也将上演一场动人恋情。钟楚曦的造型一经曝光就广受好评,尽管两人是第一次合作,但是默契的配合和敬业的精神让成龙在片场连连称赞;《一起笑出来》这首推广曲的演唱者乔杉也惊喜出演,还有潘长江、苑琼丹等资深喜剧人的加入,无疑都向观众表明:这是一部适合全家人一起看的合家欢电影。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史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王丽坤出席活动 明媚优雅相约如梦巴黎

    北京时间1月21日晚,演员王丽坤受邀出席发布秀。在罗丹美术馆内,一袭印花风衣外套搭配空气纱裙,明媚优雅中透着俏皮,绽放的雏菊与吸睛绿色手袋完美结合,散发出春意盎然的气息。[详细]

    01-23 17-01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张钧甯质感西服写真发布 俊逸高级气场全开

    近日,张钧甯的一组新大片发布,复古风格质感满满。挑战了难驾驭的西装式红色套装,镂空圆形水钻吊坠耳环和中长波浪卷发无不散发出魅力御姐范。侧身回眸眼神撩人更显细直大长腿,时而双手插兜眼神迷离,慵懒帅酷诱惑十足,演绎高雅俊逸大女人本真风格。[详细]

    01-23 17-01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歌神助阵《廉政风云》 张学友声援好兄弟张家辉

    据悉,《廉政风云》由麦兆辉执导,庄文强、黄斌担任监制,刘青云、张家辉、林嘉欣、方中信、袁咏仪等联袂组成“正能量豪华拜年团”。随着张学友声援加盟,《廉政风云》的豪华阵容更趋顶配,除了“亲兄弟”再携手,电影中还藏匿了各种有生之年系列。[详细]

    01-23 17-01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徐佳莹献唱《一吻定情》主题曲 致每个“追爱之人”

    由《我的少女时代》导演陈玉珊执导,王大陆、林允主演的爱情电影《一吻定情》将于2019年情人节上映。MV中,“原湘琴”林允傻傻爱着“江直树”王大陆,付出一切却始终得不到爱的回应。[详细]

    01-23 17-01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少年的你》首发预告 周冬雨易烊千玺露少年锋芒

    由曾国祥导演、许月珍监制的电影《少年的你》1月22日首发超前预告,领衔主演周冬雨、易烊千玺身处险境依然倔强,野性少年感蓬勃而发。少年的你》周冬雨、易烊千玺遇少年最大危机《少年的你》易烊千玺与生俱来一股野劲[详细]

    01-23 17-01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张雪迎杂志开年首封曝光 眼神澄澈不改清丽本色

      大片中,张雪迎上演了一波眼神杀,在反光桌板的映射下,五官越发分明,一眼秋波如流水,展现女性棱角与独特魅力。澄澈的眼神和有分寸感的肢体语言体现出她愈发自信的镜头表现力,进步有目共睹,期待她在时尚领域制造更多惊喜。[详细]

    01-23 17-01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