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幸福 带爱回家 招远爱心家园志愿者走访看望烫伤老人

2019-07-15 10:1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招远7月15日讯 (记者 薄晓娜 通讯员 滕江华) 7月11日上午8时,招远爱心家园志愿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们走进张星镇小郝家村,看望烫伤老人,送去了爱心家园的一份心意。

  老人叫郝瑞桂,63岁,老伴王希华,61岁。他们有1儿1女,在外打工,老人一直在家务农。6月30日,老人在厨房烧水,煤气罐突然爆炸,厨房门和紧邻的西间屋都被烧毁。虽然经过治疗老人已没有危险,但是短时间内没有劳动力,身边需要人照顾。志愿者赵卫波了解情况后及时汇报组织了这次活动,来自金城小学、齐山学校、龙馨学校的小志愿者们也参与其中,现场志愿者们捐款捐物……小郝家村委主任郝广启现场捐款200元,这都是大家满满心意。

  两位老人对大家的到来很感激,激动之情溢于言表。灾难无情人有情,众人拾柴火焰高,在志愿者们的帮助下两位老人家对以后的生活信心满满!

  爱心家园志愿服务中心自成立以来,一向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服务宗旨,利用休假时间为孤寡老人、残疾人和生活困难的居民带去“温暖”。希望通过各类志愿者活动和服务,践行“把幸福传承下去,把爱带回家”的志愿者精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夏晗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