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梦想 书送希望——阳光公益捐书助学活动走进招远鲁能希望小学

2019-07-08 09:4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招远7月5日讯 (记者 薄晓娜) 一份爱心,可以带来孩子朗朗的读书声!一份爱心,可以带孩子们走进知识的海洋!一份爱心,可以改变一个贫困孩子的命运!

希望小学校园图

  为了积极响应国家关于开展脱贫攻坚志愿服务的号召,深化“爱心助学”志愿服务活动,给边远学校的孩子送去精神食粮,在全社会营造热爱读书学习、关爱贫困孩子、轻松参与公益的良好氛围,7月5日下午,招远市公益志愿者联合会携手有关爱心单位联合走进招远鲁能希望小学开展“捐书助学”志愿服务活动。

孩子们领取爱心书籍

孩子们领取爱心书籍

  招远市鲁能希望小学由山东东力集团公司、深圳金鹏集团捐资援建,该校经山东省青少年事业发展基金会批准立项,于2005年10月动工,2006年8月竣工,现有教职工16名,在校学生156名。

孩子们在读书

孩子们在读书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家庭的希望,他们需要通过读书来改变命运。我们无法替代父母给他们的关爱,但可以捐赠书籍强大他们的内心;我们无法牵手带他们看外面的世界,但可以通过书籍为他们打开一扇窗户。2019年6月1日,招远市公益志愿者联合会正式启动“捐书助学”行动,倡议全市爱心市民和爱心单位积极行动起来,为贫困孩子捐上一本充满爱意的书。

爱心书籍

  截至7月初,招远市公益志愿者联合会的志愿者们和阜山镇政府的机关干部捐献书籍近千册,招远农商银行捐献了部分书柜,便于图书的存放。

捐献的书柜

  相信这些承载着满满爱意的书籍,会为鲁能希望小学的同学们送去知识,也送去爱心人对他们的期望!

希望小学图书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夏晗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