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中国风文化空间——招远市茶业协会成立

2019-07-05 16:2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招远7月5日讯 (记者 薄晓娜) 随着中国经济的迅猛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于精神生活的追求也日益提升,饮茶已成为人们业余生活、商务谈判的重要选择之一,作为中国休闲文化产业的一支生力军,茶叶对于发展经济和丰富百姓精神文化生活方面均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2019年7月5日上午,招远市茶业协会成立仪式在金都文化城正式举行,招远市民政局、招远“爱茶人士”以及新闻媒体等百余位嘉宾齐聚一堂,共同筹谋招远茶业的未来发展。

  

  

  会议上,招远市民政局领导宣读协会成立批复并致贺词,随后审议通过协会章程并进行选举:马跃书当选招远市茶业协会会长,朱学军、路有亮、刘文婷 、陈永乐、陈永红、孙弘昆当选招远市茶业协会副会长,朱学军兼任秘书长。

  

  招远市民政局臧国栋主任宣读同意成立招远市茶业协会的批复并致贺词

  

  朱学军先生宣读招远市茶业协会章程草案

  

  投票选举

  

  现场清点票数

  

  马跃书会长讲话

  招远市茶业协会的成立,是招远市茶叶行业的一件大喜事,标志着招远茶叶从业人员和茶叶爱好者有了组织,能够为大家带来更多好茶,更多茶文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夏晗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