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公交司机拾金不昧 失主电视表感谢

2019-06-19 15:11:00 来源: 招远民生视线 作者:

  

    拾金不昧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6月17日上午,家住招远丽湖小区的蒋金寿找到了民生视线栏目组,想通过电视栏目,感谢一个人。

  蒋金寿告诉记者,他和老伴儿在6月15日晚5点10分左右,乘坐城区到馆前刘家村的209路的一班城乡公交车,因疏忽大意,下车时把随身携带的包遗忘在了公交车上。

  等我们发觉,包里有身份证,工资卡,现金,着急等待了半个小时之后,公交司机曹玉太及时联系上了他们,并将手包送到了他们的下车地点。蒋金寿说,当时他非常着急,心想包里有那么多重要东西,丢了麻烦可就大了,幸好,没过多久电话那头就传来了喜讯,说包找到了。

  为了找到这名好心司机,记者来到公交公司,经过一番查找找到了这名随车司机。

  司机曹玉太说,怕失主丢失财物太着急,他赶紧返程送回,听说失主表示感谢,他觉得这是自己应该做的。

  拾金不昧、诚实守信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们相信,生活中正因为有许许多多像曹玉太这样秉承传统美德的好心人,我们的城市会变得越来越亲和动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夏晗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