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交警开出首张电动车未挂牌上路罚单

2020-09-01 17:26: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薄晓娜 烟台报道

  9月1日,未挂牌电动自行车禁止上道路行驶实施第一天,招远开出了首张罚单,驾驶人被处以罚款20元。这是招远交警对未悬挂电动自行车号牌上道路行驶违法行为进行的现场处罚第一单!

  禁止上路第一天 招远开出首张罚单

  今天早上8时33分,在金城路与初山路路口,招远交警大队正在开展电动自行车未按规定悬挂号牌专项整治行动,此时在路口执勤的交警发现一辆未悬挂号牌的电动自行车,在询问过程中,驾驶人称自己电动自行车号牌没有安装,民警通过对电动自行车的车架号查询,系统显示该车未进行登记挂牌。驾驶人也承认了自己电动自行车没有登记挂牌上道路行驶的违法行为。交完罚款后,交警顶着烈日,为该电动办理挂牌手续。

  根据《山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第24条、第70条规定,“应当登记的非机动车未依法登记上道路行驶”,民警现场对其开具罚单,驾驶人被处以罚款20元。这是招远交警在未挂牌电动自行车禁止上道路行驶实施首日开出的全市首张罚单。

  记者在交警部门了解到,现在还可以免费挂牌!没有挂牌的市民抓紧时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薄晓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招远交警开出首张电动车未挂牌上路罚单

    9月1日,未挂牌电动自行车禁止上道路行驶实施第一天,招远开出了首张罚单,驾驶人被处以罚款20元。这是招远交警对未悬挂电动自行车号牌上道路行驶违法行为进行的现场处罚第一单![详细]

    09-01 17-09大众网
  • 招远经济技术开发区:打响“双招双引”攻坚战

    目前,在招远经济技术开发区,两家高科技龙头企业贺利氏贵金属和宁远药业按下了项目建设、科技研发和复工达产的快进键,他们为招远开发区全面全速推动三大核心园区建设,推动“双招双引”项目落地成长。[详细]

    08-26 09-08大众网
  • 锦旗感谢丨招远辛庄海边勇救溺水少年事件后续来了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前天曾报道过8月8日辛庄海边发生过的惊险一幕。[详细]

    08-13 16-08大众网
  • 招远市交通运输局多措并举规范驾培市场

    今年以来,招远市交通运输局党组高度重视驾驶员培训工作,聚焦行业热点、焦点问题,多次召开会议研判驾培工作,采取得力措施,加强驾培市场管理。[详细]

    07-29 10-07大众网
  • 招远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对乱摆摊行为进行清理整治

    近期,又有不少商贩自发来到春雨路金凤小区路段随意摆摊,甚至还在地面上随意画线写字“圈地”,而且还是用难以去除的油漆,“有人占”“水果”“蔬菜”等等五花八门,整洁的人行道被五颜六色的油漆喷得面目全非,严重影响了市容市貌。[详细]

    07-17 17-07大众网
  • 招远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多部门铁腕“治超”

    招远市交通运输局高度关注道路运营动态,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精心研究部署行业执法监察工作,确定以“两客一危”“超限车辆”及“非法营运车辆”为重点,以服务交通运输发展、维护社会公共安全和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为目标,持续加大行业执法监察力度,始[详细]

    07-08 15-07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