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都山东招远第十四届黄金节暨第四届网络黄金节即将启幕

2020-08-27 09:05:4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薄晓娜 通讯员 王志嵩 温岳帅 孙敬一 烟台报道

  为弘扬黄金文化,展示金都形象,强化行业间的交流与合作,推动招远经贸、文化、旅游持续发展,由中国黄金协会、招远市黄金协会主办,山东招金集团、山东中矿集团承办的中国金都·山东招远第十四届黄金节即将于8月28日—31日在山东招远举行。

  因疫情原因,本届黄金节举办秉持“小而精”原则,以线上办节为主,将开展系列活动:“2020中国黄金珠宝网络展销会”“第四届网络黄金节”“黄金文化旅游”等。

  “2020中国黄金珠宝网络展销会”将于8月28日-8月31日举行。各珠宝首饰企业,依靠网络的力量,借助网红经济的成熟发展,通过天猫旗舰店、抖音、快手等网络平台,制订不同系列、不同主题、迎合时代需求、适合网销的产品和政策,并配备专业的客服、检验、配送服务,以“直播代货”和“向官方品牌店引流”两种方式,将网络展销会引向深入。

  “第四届网络黄金节”将于8月28日—31日举行。将在淘宝、京东等平台通过多种营销方式提升招远市黄金、白银网络店铺的销售额,并通过直播形式展现金都招远黄金文化,拓宽招远市金银产品的销售渠道,打造行业企业品牌及“招远黄金”特色区域互联网品牌。

  “黄金文化旅游”包括淘金大赛、最佳旅行社评选、淘金小镇抖音汉服艺术展、淘金小镇夜场狂欢晚会、招远市第十四届黄金节“双招双引”项目签约仪式等活动。黄金文化旅游开启黄金精炼探奇之旅,带领游客领略黄金生产和加工、亲身感受淘金乐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薄晓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