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市泉山街道召开青工委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专题工作会议

2020-09-09 17:17:3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薄晓娜 通讯员 于真 烟台报道

  在共青团招远市委的指导下,9月8日,招远市泉山街道在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召开泉山街道青工委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专题工作会议,泉山街道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洋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同时参加会议的还有泉山街道工委副书记刘晓鹏、泉山街道团工委书记郭兆英以及派出所、“两新”组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学校、村(居)青年工作负责人和乡村“好青年”等为代表的13名青工委委员。

  会上,泉山街道工委副书记刘晓鹏宣读《关于成立泉山街道青年工作委员会的通知》以及泉山街道青年工作委员会名单。青工委委员集体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基层党建带团建工作的若干措施》。泉山街道团工委书记郭兆英就街道团工委的工作情况及青工委下步工作打算做了专题汇报。

  青工委主任王洋对街道团工委青年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对团员青年们寄予了厚望,希望青工委积极发挥作用,发掘青年工作“软动力”,团结和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开创青年工作的新局面。

  王主任强调,青工委的建立将为泉山街道青年工作开拓新的天地、打开新的局面,将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的青年工作,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建立青工委的重要意义,充分发挥好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的阵地作用,着力引导、服务好青年,团结和凝聚青年力量在各自不同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贡献智慧力量、展现青春风采!

  会后,青工委全体成员对泉山街道党群服务中心进行集体参观,充分认识党群服务中心社会组织孵化基地的作用,通过“党建+团建+公益”三建模式,进一步发挥团组织优势,引导团组织力量有序参与党建带团建的各项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薄晓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