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市温泉学校开展“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系列活动

2020-09-08 11:21: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薄晓娜 通讯员 张建朋 烟台报道

  为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加强对广大学生的思想引领和价值引领,招远市温泉学校开展“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系列活动。

主题班会

  学校成立了以校长为组长,各班主任为副组长的领导小组,精心部署谋划,明确职责分工,确保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

领导小组会议,精心部署。

  招远市温泉学校充分利用电子屏,国旗下的讲话等多渠道学习宣传典型,感受榜样的力量,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形成人人学习先进,个个争做模范的局面。

国旗下讲话 感受身边的力量

国旗下宣誓

  开展主题班会,使学生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要内容,理解“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深刻含义,从小根植爱党爱国主义情怀。号召学生从小做起,从身边事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养成良好习惯,培养高尚品质。

主题班会

  加强思政课教育,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使核心价值观在学生们心中深植,自觉践行道德规范,增强道德意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霞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