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 全民运动丨招远市体育运动服务中心各项赛事紧密开展

2020-09-14 17:09: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薄晓娜 烟台报道

  秋高气爽,褪去了夏日的炎热,9月13日,由山东省体育总会、山东省射击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烟台市体育总会、招远市体育运动服务中心承办,招远市黄金海自驾车运动营地协办的“招远黄金海自驾车运动营地杯”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万人骑行大赛暨第六届山东省沿海骑行大奖赛(烟台招远站)在招远市辛庄镇黄金海自驾车营地盛大开幕。

  此次比赛是招远与烟台市各地区广大骑行爱好者交流切磋、提高技艺的一次盛会,对推动招远体旅融合战略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赛程路段选择了辛庄镇最美丽的滨海公路,优美的自然风光更有助于衬托展示自行车运动的风采,也更有利于为自行车运动爱好者打造理想的放飞梦想的舞台。

  来自烟台市各地的自行车竞逐选手们带着速度的激情齐聚金都招远。一声令下,箭般冲刺,车行如风,优美矫健的车技令现场观众不断拍手叫好。

  经过一天的角逐,出席的领导、嘉宾分别为获奖的选手颁发了奖杯和奖金,此次比赛充分展现自行车运动的独特魅力,彰显招远“魅力金都、招携怀远”的城市品牌,让各地朋友认识招远、让招远走向各地,成为推动招远市群众文化体育运动蓬勃发展的新动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薄晓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