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机械工程学校严格落实防疫制度 确保师生在校安全

2020-04-24 15:4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4月24日讯 (通讯员 滕世梅 李青 记者 王杰芳) 烟台机械工程学校高三学生开学以来,学校严格落实晨午检制度、单人单桌、下课外出有序排队、同向就餐……在学校的周密部署、有序安排下,高三学子迅速适应了不同以往的校园新生活。

  通风消毒篇

  为确保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环境健康安全。每日课前、午休时,班主任都会对各个教室进行通风消毒,并按时对宿舍进行通风消毒。

  日常防疫篇

  (一)学生进教室、宿舍时都要接受体温检测,每日按照晨午晚检制度进行测温,一旦发现体温异常者立即启动应急方案。

  (二)课堂上,同学们聆听“开学第一课”,从疫情防控知识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心理健康教育、高考备考冲刺指导等各方面接受熏陶,汲取营养。

  (三)课间学生排好队伍,保持安全间距,有序排队下楼、如厕、打水、取餐等。

有序下楼

列队出行

有序打水

有序行走

排队取餐

  (四)餐厅里,三餐统一配备,同学们同向入座,在带队老师指引下,坐到固定桌号前,有序间隔就餐。

  (五)睡前,学生们对照“七步洗手法”,在洗手台有序洗漱,准备就寝。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夏晗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机械工程学校严格落实防疫制度 确保师生在校安全

    QQ图片20200416083030.jpg

    烟台机械工程学校高三学生开学以来,学校严格落实晨午检制度、单人单桌、下课外出有序排队、同向就餐……在学校的周密部署、有序安排下,高三学子迅速适应了不同以往的校园新生活。 [详细]

    04-24 19-04大众网·海报新闻
  • 招远交警开展“小目标”违法整治行动

    2 (1)_副本.jpg

    近日,招远交警在城区开展以整治“小目标”为重点的交通违法专项行动。[详细]

    04-22 19-04大众网·海报新闻
  • 招远公交恢复正常运营 新增支付宝刷码支付

    IMG_1604.jpg

    招远市城区公交和城乡公交于4月15日恢复正常运营,这对很多习惯出行坐公交的市民来说是一个绝佳的消息,但疫情尚未结束我们仍不能放松懈怠,还是要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和登记工作。另外,招远的公交车继开通微信支付后,支付宝支付也上线使用,只需三步即可支付成功。 [详细]

    04-17 19-04大众网·海报新闻
  • 招远市于招线大修工程正式复工建设

    微信图片_20200410151418.jpg

    近日,在于招线施工现场,挖掘机马达轰鸣,重型运输车辆往来穿梭,一派繁忙的施工景象。施工负责人介绍,他们正在进行挖除、外运原路面作业。 [详细]

    04-10 21-04大众网·海报新闻
  • 新村初级中学开展“云端传理念,活动强意识”森林防火主题教育活动

    图片3.jpg

    为切实做好森林防火工作,提高师生防火的意识,防患于未然。近日,招远市新村初中结合学校实际,开展了形式新颖,丰富多样的森林防火主题教育活动。 [详细]

    04-09 08-04大众网·海报新闻
  • 招远市水文局开展雨量站巡查:以工作寄托思念

    1.png

    万物生长此时,皆清洁而明净。清明时节,古时人们祭祖踏青,在草长莺飞的日子里感受春天。[详细]

    04-07 17-04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