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市于招线大修工程正式复工建设

2020-04-10 15:3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4月10日讯 (通讯员 张志远 姜浩 记者 王杰芳) 近日,在于招线施工现场,挖掘机马达轰鸣,重型运输车辆往来穿梭,一派繁忙的施工景象。施工负责人介绍,他们正在进行挖除、外运原路面作业。

  于招线是招远市贯穿东西的主干道之一。多年来,由于该道路超期服役,局部有坑槽、沉陷或断裂等病害,路面破损严重,安全隐患多,严重影响通行能力。

  于招线大修工程,计划投资2449万元,起点位于阜山镇于家夼村与黄草线相交处,终点与S213龙青线(老转盘)相交,全长7.739公里,该道路建成通车后,将明显改善提升我市东部交通环境,方便群众出行,助力全域城市化发展。

  施工单位负责人介绍,他们将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抢时间、赶进度、保质量,加快施工步伐,确保九月底完工通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夏晗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