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烟台消防在线 > 警营风采

"海燕小记者团"本周六带领小记者走进消防

来源:烟台大众网   编辑:   2014-06-17 18:28: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6月17日讯(记者 王瑜 姚辉)为丰富“海燕小记者团”成员课余实践活动,提升“海燕小记者团”成员见闻,烟台大众网联合烟台市青少年宫成立的“海燕小记者团”将于本周六(6月21日)举行第二次户外采访活动,带领小记者走进烟台市公安消防支队惠安中队进行现场采访、参观。
    本次活动由烟台市公安消防支队、烟台大众网联合主办,烟台国际机场集团航空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协办。活动现场,“海燕小记者团”将为参加6月8日机场采风活动的小记者颁发小记者优秀作品一、二、三等奖。活动中,烟台市公安消防支队惠安中队消防官兵将带领小记者参观消防车,介绍消防车的功能,并选取1-3名小记者体验奔驰云梯车。此外,还将进行灭火防护装备、救援器材的讲解与演示,攀爬横渡救援、灭火攻坚以及拉梯、拉钩梯联用登楼、纵深灭火等攻击组技能科目也会展现在小记者的眼前。为了让小记者在参观过程中有所收获,消防官兵还特意准备了干粉灭火器使用体验的环节,现场回答小记者们的提问。最后,还将组织小记者参观体验惠安消防中队的生活。
  本次活动拟招募成员30人,先报名者优先,额满为止。参加活动的小记者需由家长带领前往烟台市公安消防支队惠安中队集合,采访稿件需在采访活动结束后一周内自行上传到大众网烟台论坛海燕小记者团子版块(http://club.dzwww.com/forum-2346-1.html),“海燕小记者团”作品组委会将对小记者上传作品进行评审,最终评选出优秀奖一名。烟台大众网(http://yantai.dzwww.com)和烟台大众网官方微信(账号yt6016688)将第一时间公布获奖作品,小记者们可随时关注。
  活动注意事项:
  请小记者和家长于6月21日上午9:00准时抵达烟台市公安消防支队惠安中队集合地点签到,一名家长带一名小记者;
  保证全程统一标识的佩戴;
  参观时,请小记者们严格遵守纪律,切勿随意走动;
  奖品设置:
  优秀奖1名:500元旅游代金券(烟台国际机场集团航空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提供)
  活动报名方式:
  本次活动仅限微信报名,请各位网友及时关注烟台大众网官方微信(账号yt6016688)
  海燕小记者团报名方式:
  电话报名:0535-6288377、6606178
  短信报名:编辑短信“小记者+姓名+电话+学校”发送至1065800078544(免信息费)
  微信报名:关注烟台大众网微信(账号yt6016688)或烟台市青少年宫微信(烟台青少年之家,账号ytqsng),发送“小记者+姓名+电话+学校”报名参与。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