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世界杯揭幕战巴西3:1克罗地亚 内马尔进两球

来源:烟台大众网   编辑:   2014-06-13 06:09:00   作者:

 
 
  巴西队球员内马尔(左一)进球后与队友庆祝

巴西队球员内马尔(左)与克罗地亚队球员达·斯尔纳拼抢
   大众网烟台综合消息(记者 张利然)  北京时间6月13日凌晨4时,世界杯揭幕战打响,东道主巴西对阵“黑马王”克罗地亚,巴西队以3:1胜克罗地亚,巴西前锋内马尔攻入两球,奥斯卡攻入一球。
    比赛第11分钟,克罗地亚发动反击世界杯首球,奥利奇左边路带球长驱直入,在禁区左侧将球低传入禁区,巴西左后卫马塞洛不慎自摆乌龙,克罗地亚1-0领先巴西!这个乌龙球也是2014
    比赛第29分钟,巴西当家巨星内马尔门前低射破门,巴西1-1克罗地亚将比分追平。
    第69分钟,奥斯卡右路低传,弗雷德禁区内得球,洛夫伦在身后有一个并不明显的拉扯动作,巴西前锋应声倒地,主裁判西村雄一顺势判罚点球,还向洛夫伦出示一张黄牌。克罗地亚球员不干了,立即围住主裁判理论,但已经无法改变结果。内马尔主罚的点球罚下球迷右侧,普莱蒂科萨扑到皮球但仍无法阻止皮球入网,2-1,巴西逆转比分,内马尔梅开二度。
    第91分钟,奥斯卡反击中捅射再下一城。
    比分最终锁定在3:1。
    历史上,巴西与克罗地亚两队曾经两次交手:2005年8月17日的友谊赛,两队在斯普利特竞技场1-1握手言和,克拉尼察为克罗地亚首开纪录,里卡尔迪尼奥助巴西扳平。2006年世界杯小组赛,两队在柏林奥林匹克球场再度碰面,巴西1球小胜,队长卡福助攻卡卡左脚破门,打进全场唯一入球。巴西曾经五度捧起世界杯冠军奖杯(1958、1962、1970、1994、2002),克罗地亚最好成绩是98年世界杯的季军。自从1930年首届世界杯以来,总共19届20支东道主球队(韩日世界杯为双东道主)在首场比赛取得14胜6平的战绩,从未尝到过败绩,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不可忽视。
    世界杯揭幕战,未入选国家队的巴西巨星卡卡现场观战,为队友加油。一起观战的还有巴西队前队长卡福。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张利然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