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3两会专题 > 工作报告

郝德军:力求每项活动与全市中心工作合拍

来源:蓝色快报   编辑:   2013-01-09 07:30: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1月8日上午,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市政协主席郝德军代表政协第十二届烟台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报告指出,今年政协工作将紧紧围绕“蓝、黄、高”三大战略和“一极领先、多极崛起”为重点的蓝色经济发展,围绕以提质增效、城乡一体为重点的新型城镇化发展等组织开展各项活动,“力求每项活动都与全市中心工作合拍”。
  
  报告指出,在过去的一年中,市政协坚持在调研质量上抓落实,围绕加快推进东部新区建设、加强和谐社会建设与管理、拓宽直接融资渠道3个重点课题形成的调研报告和建议案,为党政决策提供了有价值的参考和依据。同时,还把提高提案办理质量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十二届一次会议以来,经审查立案的政协提案496件,政府和政协共同督办提案20件,涉及35个承办部门。
  
  报告指出,在深入调查研究的基础上,烟台市政协常委会确定了“1234”的工作思路,即“坚持一个理念,打造两个载体,发挥三个作用,实现四项突破”。并对围绕这一思路所开展的活动进行了部署:要大力组织开展“双岗双优”活动,着力抓好以提升能力水平、树立良好形象为重点的“岗位建功立业、争当行业标兵”活动;抓好以服务招商引资、助推对外开放为重点的“烟台乡贤联谊会”、“招商引资顾问团”活动;抓好以服务基层、帮扶解困为重点的“百名委员联系百户小微企业”、“千名委员进社区进农村”活动;以及抓好以“四个一”为主要内容的“委员活动月”专题活动。
  
  “力求使政协开展的每一项活动,都能与全市中心工作合拍,都能对具体工作起到有效推动,都能对解决问题、加快发展产生良好效果。”报告指出,要紧紧围绕“蓝、黄、高”三大战略和“一极领先、多极崛起”为重点的蓝色经济发展,围绕以提质增效、城乡一体为重点的新型城镇化发展;围绕以高新技术产业培育壮大和传统产业转调升级为重点的高端产业和产业高端发展;以及围绕更好地推进以健全协商民主制度、促进科学民主决策为重点的民主政治建设;围绕以挖掘整合文化资源优势、打造胶东文化龙头城市为重点的文化建设;围绕以发展绿色经济、培育绿色文化、建设美丽烟台为重点的生态文明建设,组织开展好各项活动。
  
  报告还指出,今年的调研、视察活动,要重点围绕科技创新、培育战略性主导产业;以港强市、推进港口产业与城市一体联动发展;提升品牌、打造国际葡萄酒城;以及围绕更好地推进和宣传本市生态文明建设等重点课题来进行,确保调研、视察有一个新突破。 张彬
  
  

王郝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