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3两会专题 > 工作报告

烟台市人大常委会2013年监督工作计划公布

来源:烟台日报   编辑:   2013-01-07 14:14: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烟台市人大常委会2013年工作要点》已经烟台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第二十五次会议通过。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监督法》的规定,现将《烟台市人大常委会2013年监督工作计划》向社会予以公布。
  
  一、市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专项工作报告
  
  (一)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2011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
  
  (二)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贯彻实施《农业机械化促进法》情况的报告。(三)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贯彻执行《烟台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市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决议》情况的报告。
  
  (四)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全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情况的报告。
  
  (五)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贯彻实施《海洋环境保护法》情况的报告。
  
  (六)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全市城市旅游公共服务设施建设情况的报告。
  
  (七)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贯彻执行《烟台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食品安全法>执法基础工作的决议》情况的报告。
  
  (八)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贯彻执行《烟台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烟台市区饮用水源地保护工作的决议》情况的报告,开展对水源地保护工作的专题询问。
  
  (九)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2013年城市规划暨城建重点工程实施情况和2014年安排意见的报告。
  
  (十)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我市外事侨务工作情况的报告。
  
  (十一)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
  
  二、市人大常委会审查和批准决算,听取和审议计划、预算执行情况报告、审计工作报告
  
  (一)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烟台市2012年市级决算草案和今年以来我市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
  
  (二)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烟台市2012年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
  
  (三)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今年以来我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
  
  (四)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十二五规划实施情况的中期评估报告。
  
  三、市人大常委会视察
  
  (一)拟于7月份组织对西港区和德龙烟铁路建设情况进行视察。
  
  (二)拟于10月份组织对全市居家养老建设情况进行视察。

许堂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