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2010首页 > 首页焦点图 > 娱乐

央视春晚主持人阵容曝光

来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   2013-01-08 08:16: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随着蛇年央视春晚演员阵容的陆续公布,主持人的阵容也备受关注。昨天中午,2013央视蛇年春节联欢晚会官方微博发布消息,公布了蛇年春晚的主持人阵容,四男两女的组合,也被不少网友笑称为“阳盛阴衰”。此外,春晚首支预告片也于日前公布,有网友发现其中有三处植入广告,对此,央视内部知情人士予以了否认。
  
  周涛再别春晚舞台
  
  央视蛇年春晚剧组昨天宣布的蛇年春晚主持阵容几乎就是2012年春晚主持阵容的翻版,六位主持人分别是朱军、李咏、董卿、毕福剑、撒贝宁、李思思,“三老”带“三新”的搭配方式依旧不变。
  
  此消息发布后立刻在微博引起热议,不少网友大呼没新意,并对知名主持人周涛的缺席深表遗憾。还有网友呼吁,央视可以打开大门引进不同风格的主持人,孟非、华少、汪涵、小S的呼声都甚高。也有网友吐槽,认为四男两女的搭配“阳盛阴衰”,显得不够平衡。不过也有网友对此表示期待,尤其是2010年春晚时,毕福剑搭档赵本山和小沈阳表演的小品《不差钱》更被誉为主持人和小品合作的一个高峰。由于此前有传闻传出赵本山将再次启用小沈阳,此番毕福剑是否还会和赵本山搭档也成为不少观众期待的一个亮点。记者昨天联系了毕福剑,他笑称自己确实受到邀请,但对具体的演出节目,得问导演。
  
  预告片植入广告引争议
  
  就在主持人阵容确定的同时,央视蛇年春晚的一段宣传片日前也通过央视蛇年春晚的官方微博曝光。这段仅1分钟的视频里并未出现大牌明星,但却有游泳奥运冠军孙杨夺冠时的场景。宣传片从三种不同风格的婚礼开始,第一位新娘身穿传统服饰在雪地抛绣球;第二位新娘衣着婚纱长裙与丈夫在高楼里拍照;第三位新娘披着婚纱骑着摩托车载着老公在城市里驰骋。随后,镜头通过坐在父亲肩上的小孩视角,回顾了今年的神九发射、天宫对接、“辽宁号”问世等让国人骄傲的时刻。
  
  有网友发现,该宣传片有三处明显的“植入广告”,第一处是演员身穿国家队运动员服装,在地铁上用某品牌手机跟家人视频;第二处是在放满水果的茶几上,赫然出现蓝色瓶子的某白酒;第三处是结尾年夜饭时,大家互相传递某品牌果汁,为此甚至有网友形容该片堪称春晚赞助商宣传片。
  
  蛇年春晚宣传负责人马星告诉记者,宣传片只是节目组按照要求拍摄的,而广告植入也不归节目组负责,但可以肯定的是,蛇年春晚肯定会延续没有广告的传统,年三十当天播出的春晚节目中,肯定不会有植入广告。
  
  相关新闻
  
  赵本山提前进组
  
  前晚,赵本山到央视春晚剧组报到了。当晚8时,赵本山召集御用编剧尹琪来到央视影视之家的801房间,就新剧本进行了研讨。历年春晚,赵本山都会在这个房间里居住和排练、打磨出春晚登台的小品。
  
  赵本山入驻影视之家,向来被认为是央视春晚到了最后攻坚阶段的信号。今年,赵本山来央视报到的时间较往年提前很多,足见其对重登央视舞台的重视。据悉,本山此次抵京的主要目的是与央视导演组及相关领导会面,侃剧本。因目前剧本还没有最终确定,彩排、选徒弟等事宜只能推后再说。今年,除央视为本山量身打造了一段“感化小偷”的小品外,御用编剧尹琪也同时撰写了两个剧本。这两个剧本的创意都来自本山。元旦期间,尹琪和本山曾在沈阳会面,就其中的一个剧本进行了商议。当时,本山给尹琪下的任务是,“这个剧本需要大加工修改!”此后,本山又多次致电尹琪,提出对另一个点子更看好,因此要尹琪抓紧将另一个剧本迅速写完。前晚,新鲜出炉的第二个剧本已送给本山审阅。
  
  

王郝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