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严峻、温暖同行,华茂社区向所有值岗防控人员致敬

2020-02-08 19:3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华茂社区党委为防控点位工作人员送上元宵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2月8日讯 (通讯员 沙靓 记者 王艳) 随着防疫工作进入关键期,又临近元宵节,在这样特殊的节日里,各共建单位依然与社区共同奋战在辖区防控点位。6日上午,华茂社区党委联合辖区爱心企业小滋味餐饮有限公司为防控点位的工作人员送上了热气腾腾的元宵,希望能为他们送上温暖。

华茂社区党委为防控点位工作人员送上元宵

  上午,社区主任带着工作人员来到辖区各防控点位,为大家送上了刚煮好的元宵,并嘱咐他们要注意保暖,同时对过往的所有人员和车辆一定要详细记录,确保不遗漏。防控点位工作人员说,“特别感谢,虽然说最近天气寒冷,在外面值守很辛苦,但社区经常给我们送来热水和元宵,让我们觉得很暖心。在这样的时候只有我们冲锋在前,群众才能安心,付出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抗击疫情是一场全民行动,华茂社党委与辖区共建单位、“双报到”单位、志愿服务队不退缩、不怯懦、不慌乱,我们风雨同心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湘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疫情严峻、温暖同行,华茂社区向所有值岗防控人员致敬

    随着防疫工作进入关键期,又临近元宵节,在这样特殊的节日里,各共建单位依然与社区共同奋战在辖区防控点位。6日上午,华茂社区党委联合辖区爱心企业小滋味餐饮有限公司为防控点位的同志们送上了热气腾腾的元宵,希望能为他们送上温暖。 [详细]

    02-09 14-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向阳街道党建引领整合资源 落实落细社区疫情防控措施

    向阳街道党工委迅速响应区委疫情群防群控、联防联控部署,依托党建统领基层治理体系,切实发挥“网格化”管理作用,广泛宣传动员,整合辖区各方资源,全面加强联防联控,逐楼逐栋卡实责任到人,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地。 [详细]

    02-07 17-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向阳街道网格化管理地毯式排查 打好疫情防控主动仗

    向阳街道通过网格化管理,规范有序开展摸排工作,将“防输入、防扩散”作为工作核心内容,无死角、全覆盖,摸排烟台地区以外的外来人员和外出返回人员情况,坚定决心打赢疫情防控“硬仗”。 [详细]

    02-07 17-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聚焦“四字诀”抓落实 向阳街道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向阳街道党工委贯彻落实上级要求,制定社区网格化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按照网格化模式将疫情防控关口前移到每个社区,并围绕严控人员流动、全力开展跟踪随访工作、加大自下而上排摸力度、严格管控农贸市场和流动商贩、落实辖区企事业单位的防控措施、开展社区消杀工作...[详细]

    02-07 17-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向阳街道战“疫”一线的78岁入党积极分子

    “社区是我的家,是我生活的地方,我身体还可以,想为大家做点事情。”近日,在向阳街道办事处建昌街社区,一位戴着口罩、身穿红马甲的古稀老人,穿梭在社区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为小区消毒、粘贴宣传单。与多名年轻的社区干部和志愿者站在一起,老人尤其引人注目。 [详细]

    02-07 17-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接地气!向阳街道流动宣传车+巡街小喇叭让防疫宣传“铺天盖地”

    为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从2月2日起,向阳街道出动了防疫流动宣传车和巡街小喇叭,用接地气的表达形式,走进社区的大街小巷,呼吁市民做好防疫工作,成为宣传防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的移动宣传阵地。 [详细]

    02-06 10-02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