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阳街道胜利路社区举办“社工筑情”趣味运动会

2019-09-26 16:4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向阳街道胜利路社区举办“社工筑情”趣味运动会

  大众网·海报新闻芝罘9月26日讯 (通讯员 张芳 记者 王艳) 为促进城市社区治理,推进社区精神文明建设,丰富社区居民体育文化生活,9月25日上午,胜利路社区联合“双报到”单位芝罘区财政局以及芝罘区行政审批局红色志愿服务者举办了一场丰富多彩的趣味运动会。

  活动开始前,“双报到”单位、红色志愿服务者和全体居民以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拉开本次活动的序幕,共同祝福新中国70周年生日,祝愿祖国昌盛兴旺。随后,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本次趣味运动会设置了掷飞镖、夹玻璃球、沙包投准等多个老少皆宜的比赛项目。社区居民踊跃参加,比赛现场热闹非凡,加油声、欢笑声、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大家的脸上都挂满了开心的笑容。

  此次趣味运动会,是庆祝重阳节的重要活动,也是社区与“双报到”单位就为民服务项目、党建共创、社区共建等方面的紧密结合,进一步丰富了老年人的精神生活,得到老人们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湘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