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阳街道万达商圈综合党委顺利召开七夕精英青年相亲会

2019-08-05 09:4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爱在七夕·情定万达”精英青年相亲会

  大众网·海报新闻芝罘8月5日讯 (通讯员 张冲 记者 王艳) 8月4日下午,万达商圈党群共享空间迎来了200多位单身的机关事业单位和商圈优质企业的单身男女青年,他们在这里交友联谊,现场气氛热烈,成功牵手1对情侣,速配成功9对男女青年。本次活动由共青团烟台市委主办,万达商圈综合党委、百合网烟台线下服务中心以及万达企业家俱乐部共同承办。

  初来相识,大家都还有些拘谨,自我介绍也是简短的几句话,现场活动将220位嘉宾分成了5组,通过“爱的初识”“百合姻缘花又开”“情投意合”“爱的邂逅”等几个小游戏,将大家的尴尬逐渐融解,气氛也逐渐变得火热。

相亲会现场

  万达商圈综合党委在和商圈党员群众交流的过程中,发现优质的单身男女青年非常多,但是都比较忙碌,也无暇顾忌婚恋。发现这个问题后商圈党委联合商圈企业百合网以及万达企业家俱乐部搭建平台,希望通过联谊的方式,为单身男女青年精英提供交流互动的机会,解决他们的交友需求。

  参与活动的商圈党员小唐在活动现场有感而发:我是一个工程师,平时工作非常忙碌,单位性质决定身边男性朋友居多,认识异性的机会较少,非常开心能参加这个活动,也通过这个活动认识了很多高素质的异性。现场的“红娘”老师们也很热心,感谢主办方们能举办此次活动。

  活动结束后,很多嘉宾也都互留了联系方式,尚未找到心仪对象的嘉宾和这次没能报名成功的职工都要求商圈党委能多组织开展这样的联谊活动。

  万达商圈综合党委也将以此为契机,从商圈企业、职工需求出发,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多创造良好的交友联谊机会,不断探索新的活动内容、探索新的服务模式,让活动形式和内容更加丰富多彩,也让更多单身男女青年在商圈没有后顾之忧地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湘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向阳街道万达商圈综合党委顺利召开七夕精英青年相亲会

    8月4日下午,万达商圈党群共享空间迎来了200多位单身的机关事业单位和商圈优质企业的单身男女青年,他们在这里交友联谊,现场气氛热烈,成功牵手1对情侣,速配成功9对男女青年。[详细]

    08-05 14-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向阳街道万达商圈综合党委“闪闪红星”暑期夏令营活动顺利开展

    7月22日至8月2日,万达商圈综合党委、建昌街社区举办了为期10天的“闪闪红星”暑假夏令营活动,邀请来自文联、体协等单位的专家老师与孩子们一同度过一段寓教于乐的欢乐时光。 [详细]

    08-02 21-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向阳街道强抓基层打基础 党建引领旗帜扬

    今年以来,向阳街道牢牢把握新时代党建工作重点任务,严格按照区委组织部部署要求,坚持“四个提升”,全面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切实筑牢跨越发展的基层基础。 [详细]

    08-02 21-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向阳街道万达商圈综合党委强党建促发展

    这个周末的芝罘万达格外热闹,商圈一家奶茶店的门口围了一圈又一圈人,奶茶店的员工正在向来消费的顾客介绍自己门口“党群诚信商户”的牌匾,因为党组织的授牌这家奶茶店的两个小姑娘已经忙得满头大汗,好多顾客都是发现了这样的牌匾想来一探究竟。 [详细]

    07-22 14-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建昌街社区、友谊街社区举办“科普启明”安全消防应急演练

    7月18日下午,向阳街道建昌街社区联合友谊街社区、诚辉物业开展了消防知识讲座和消防演练活动,派出所工作人员、社区工作人员、物业人员及小区居民共75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详细]

    07-22 14-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社区和谐一家亲!华茂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邻里节主题活动

    为进一步营造辖区居民家庭和睦、人心向善的社会氛围,融洽邻里亲情,华茂社区党委于7月19日开展了第三届“社工筑情”“邻里守望心连心 社区和谐一家亲”邻里节主题活动。[详细]

    07-22 14-07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