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伸街道开展严明社区 “两委”换届纪律警示教育专题宣讲活动

2021-03-09 08:50:5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宣讲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田津铭 通讯员 于静平 烟台报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区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精神,严明换届工作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3月5日上午,烟台市芝罘区通伸街道党工委邀请区纪委常委对全体社区 “两委”成员进行了严明社区“两委”换届纪律警示教育专题宣讲。
  芝罘区纪委领导从提高思想认识等方面进行了内容深刻的警示教育宣讲。同时,会上还通报了部分拉票贿选、诬告陷害等反面典型案例,告诫大家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依法依规办事,严格遵守“双十”纪律要求,狠抓选风选纪,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随后街道纪工委书记强调,要充分汲取违反换届选举纪律典型案例的深刻教训,带头执行规定,切实把严肃换届纪律抓紧、抓实、抓好。
  本次“两委”换届工作,街道纪工委将对换届选举实施全过程、全方位督导检查,对违反换届纪律的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对失职失责导致换届工作出现问题的,严肃追责问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崔荔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