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芝罘区大雨来袭 路面成河“车成船”

2019-09-04 15:3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芝罘9月4日讯 (记者 王艳 见习记者 董波 通讯员 王琦) 9月4日下午14时左右,芝罘区迎来短时强降雨天气,受强降雨影响,芝罘区多个路段路面水流成河,过往车辆和行人淌水而过,部分道路积水已经没过行人的小腿,开车也变“行船”。

 

芝罘区振华商厦附近车从水中过  

  

芝罘区南大街积水成河

 

芝罘区华茂街附近“车成船”

南大街上的过往车辆激起层层水花

 

过路的行人

市民挽起裤腿过马路

  芝罘区新都汇附近水流成河

芝罘区西南河附近

  记者从芝罘区农业农村局了解到,此次降雨属于大到暴雨级别,是芝罘区今年以来第三次强降雨,截至目前,全区水库、塘坝、河道等水利工程运行平稳,无灾情发生;同时降雨过后阵阵凉风,有效改善了空气质量。

  据最新气象消息,预计今天下午到明天,我市阴有雷雨或阵雨,伴有雷电、7-8级雷雨大风和短时强降水。请注意防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芝罘区十佳社工蔡秀明:拳拳“父母心” 搭起孤残儿童的“回家路”

    蔡.jpg

    蔡秀明,女,1982年生,2009年起从事社会工作,2014年取得社会工作师(中级)资格证。蔡秀明目前是烟台市儿童福利院的一名社会工作师,从事孤残儿童社会福利服务工作,已帮助十余名儿童就学、百余名孤弃儿童回归家庭。 [详细]

    07-01 17-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芝罘区十佳社工王咏梅:风雨十九年 投身社区从“工作”变为“事业”

    王咏梅.jpg

    王咏梅,女,1978年生,中共党员,2000年进入社区,在白石街道长青社区工作九年,2009年调入世学路社区任副主任,2012年进入上尧社区任主任、书记,2016年考取初级社工证。 [详细]

    07-01 17-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芝罘区“十佳社工”杨奇彬:脚踏实地扎根基层十九载 为民服务苦也乐

    杨奇彬.jpg

    杨奇彬,女,1976年生,中共党员。2000年杨奇彬进入社区工作,先后在幸芝里社区居委会、福源社区居委会任职。2012年3月,任祥发社区居委会书记、主任。 [详细]

    07-17 11-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刚刚!芝罘区大雨来袭 路面成河“车成船”

    9月4日中午,芝罘区下起雨来,下午大约14时左右,小雨变成大雨,滂沱大雨持续近1个小时。突降的大雨导致芝罘区道路成河“车成船”。过往车辆激起高达近一米的水花,路上不少行人也纷纷挽起裤腿淌水而过,记者看到道路积水已经没过行人的小腿。[详细]

    09-04 16-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开海啦!烟台东口码头迎“开海热” 百斤爬虾一小时卖光

    9月1日中午十二时,烟台海域正式开海,经过四个多月的等待,渔民摩拳擦掌撒下今秋第一网,市民们也纷纷聚集到码头尝鲜。记者在芝罘区芝罘岛街道东口码头看到,硕大的码头已经“沦陷”,人山人海、热闹非凡,海鲜刚上岸便被一抢而空。 [详细]

    09-01 19-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火车站大变样!华灯璀璨、流光溢彩扮靓城市之门

    最近几天从火车站经过的市民都会惊喜地发现“火车站亮了!”,经过一个多月的施工,火车站景观照明工程终于呈现在市民眼前。在五彩灯光的点缀下,夜里的火车站更加亮眼了。 [详细]

    09-03 15-09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