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吻定情》曝光终极海报 王大陆林允甜蜜诠释“恋爱圣经”

2019-01-24 18:35:00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作者:

  由《我的少女时代》导演陈玉珊执导,王大陆和林允主演的爱情电影《一吻定情》将于情人节上映。1月24日,电影曝光了甜度满格的终极海报。海报中,王大陆对林允上演宠溺“摸头杀”,林允甜笑的靠在王大陆怀里,青春靓丽的组合甜蜜又养眼,整张海报弥漫着粉粉的少女气息,满屏高甜。

  电影《一吻定情》剧情改编自多田薰原创漫画《淘气小亲亲》,这本以原作者自身故事为灵感创作的漫画,被无数女生视为心中的“恋爱圣经”。不管时隔多少年,这个甜爱故事总是能激起万千观众的少女心。这一次,以“少女心”著称的导演陈玉珊把《一吻定情》搬上大银幕,这个经典IP的海外首度电影化,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甜上加甜”的惊喜,令人充满期待。

终极海报

  《我的少女时代》导演高甜新作

  陈玉珊:希望带来熟悉又不同的“甜”

  “电影改编自漫画,既不能让原著粉失望,还要带给大家新的惊喜”,带着这个目标开始创作的陈玉珊,不停在问自己“为什么”。那些漫画没有交代的事情,自己都要一一梳理清楚,每一句台词,每一个动作,陈玉珊都会细细琢磨动机。除此之外,陈玉珊对演员也要求的十分严格,“遵循着原著的故事,可以演绎夸张,但要让观众相信它的真诚。”

  将这部席卷少女心近三十年的经典故事搬上大银幕,陈玉珊也融入了更多贴近现在生活的元素,包括生活细节、日常用语等,拍出了一个看起来很熟悉同时又不一样的《一吻定情》。不仅如此,从服装到场景再到音乐,陈玉珊坦言要把最好的视听体验带给大家,要让观众在看电影时不仅能嘴角上扬,还能有所享受。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史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胡冰卿挑战素颜大片 春风拂面少女感爆表

    [详细]

    01-24 17-01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刘昊然变身真·骑龙少年 献声《驯龙高手3》

    近日,《驯龙高手3》内地定档3月1日,同时公布了中国新生代演员刘昊然将加盟影片,为经典角色小嗝嗝配音。这也是我第一次为一个好莱坞动画片配音,觉得难度很大,但也很高兴去不断挑战自己。[详细]

    01-24 17-01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廉政风云》豪华阵容携正能量大戏拜早年

    “今日,由麦兆辉执导,庄文强、黄斌担任监制,刘青云、张家辉、林嘉欣、方中信、袁咏仪主演的春节档反腐电影《廉政风云》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同步曝光电影终极预告。发布会现场还曝光了整部电影中的隐藏大彩蛋——电影中,刘青云和张家辉将在CG特效的帮助下重返21...[详细]

    01-24 17-01新华网综合
  • 欢度小年夜!周笔畅确认加盟2019湖南卫视春晚

    2018年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上,周笔畅演唱的《若不是那次夜空》成为当晚最温情最感人的节目,周笔畅用最淳厚的声音演绎最温暖的质感,深情演绎出了“笔式情歌”的浪漫。作为连续制作《2018湖南卫视春晚》、《2019湖南卫视春晚》两届晚会的制作团队,沈欣工作室导演...[详细]

    01-24 17-01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五十米之恋》曝角色海报 谢楠方力申“隔屏”丈量爱情

    近日,由新锐导演李依理编剧并执导的浪漫喜剧电影《五十米之恋》曝光人物角色海报。据悉,电影《五十米之恋》由吴双担任制片人;冯锡彬、田夏担任联合制片人;张屹担任执行制片人;李依理 、李唐 、张哈哈担任编剧。[详细]

    01-24 17-01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秦岚街拍似学院少女 高扎半马尾甜美清新

    近日,一组秦岚在日本旅游时的街拍图释出,图中的秦岚身穿灰黑色针织外套和红色的格子鱼尾裙,学院风十足。照片中她流连于日本的街头巷尾,嗅嗅街边的花香,在自动贩售机前选购饮料,冬日的阳光因为她的笑容而明媚起来。[详细]

    01-23 17-01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