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米之恋》曝角色海报 谢楠方力申“隔屏”丈量爱情

2019-01-24 18:32:00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作者:

  近日,由新锐导演李依理编剧并执导的浪漫喜剧电影《五十米之恋》曝光人物角色海报。谢楠与方力申玩起“隔屏互动”,用“克星测距枪”丈量相距50米的奇葩爱情。影片由谢楠、方力申、 仇佩佩、马昂、丁一一等众多优质演员联袂主演,将于2019年2月14日情人节全国上映。

  电影主要讲述了女记者余美仁到小镇上任期间重遇小时候的“克星”李十全后发生的爱情故事。

  此次发布的男女主角人物海报画风轻松逗趣。

  谢楠版海报中的各种背景元素展现出她饰演的余美仁从小就是担任大队长的学霸,后来还成为了知名记者的职场女强人,表情紧张的手拿“克星测距枪”时刻保持着与自己的克星相距50米的安全距离。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史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胡冰卿挑战素颜大片 春风拂面少女感爆表

    [详细]

    01-24 17-01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廉政风云》豪华阵容携正能量大戏拜早年

    “今日,由麦兆辉执导,庄文强、黄斌担任监制,刘青云、张家辉、林嘉欣、方中信、袁咏仪主演的春节档反腐电影《廉政风云》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同步曝光电影终极预告。发布会现场还曝光了整部电影中的隐藏大彩蛋——电影中,刘青云和张家辉将在CG特效的帮助下重返21...[详细]

    01-24 17-01新华网综合
  • 欢度小年夜!周笔畅确认加盟2019湖南卫视春晚

    2018年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上,周笔畅演唱的《若不是那次夜空》成为当晚最温情最感人的节目,周笔畅用最淳厚的声音演绎最温暖的质感,深情演绎出了“笔式情歌”的浪漫。作为连续制作《2018湖南卫视春晚》、《2019湖南卫视春晚》两届晚会的制作团队,沈欣工作室导演...[详细]

    01-24 17-01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秦岚街拍似学院少女 高扎半马尾甜美清新

    近日,一组秦岚在日本旅游时的街拍图释出,图中的秦岚身穿灰黑色针织外套和红色的格子鱼尾裙,学院风十足。照片中她流连于日本的街头巷尾,嗅嗅街边的花香,在自动贩售机前选购饮料,冬日的阳光因为她的笑容而明媚起来。[详细]

    01-23 17-01红网
  • 欧阳娜娜西装大片曝光 诠释简单利落甜酷风

    近日,欧阳娜娜一组蓝色西装look大片释出,整体风格简单利落,率性潇洒。腰间的银色配饰成为整体造型的点睛之笔,为之增添不少设计感。西装搭配小白鞋,既酷感十足又不失青春活力,与本身的甜美气质完美融合,诠释着欧阳娜娜独特的甜酷风。[详细]

    01-23 17-01新华网
  • 汪东城亮相时尚盛典 绅士风格尽显时髦本色

    近日,汪东城现身上海,出席时尚盛典,他以一身黑色西装搭配白衬衫,长腿吸睛,简约有型魅力十足。今年不断突破的大东,在随后的盛典颁奖环节中,收获“年度艺能榜样”奖肯定,时尚表现备受称赞。[详细]

    01-23 17-01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