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吻定情》粉丝自制“少女心”导演陈玉珊视频

2019-01-11 16:07:00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作者:

  今年情人节,即将上映一部非常符合这个甜蜜档期的爱情电影《一吻定情》。该片的导演陈玉珊,上一部执导的电影《我的少女时代》,曾掀起了一波粉红热潮,燃起了许多观众的“少女心”。其实,除了这部电影,她还创造过许多爆款的偶像剧,包括《命中注定我爱你》《王子变青蛙》《放羊的星星》在内的20余部作品。可以说,这位充满“少女心”的导演,承包了许多女孩子的“少女时代”。

《一吻定情》导演陈玉珊

  从《薰衣草》到《命中注定我爱你》

  她的作品陪伴了一代人的青春

  《薰衣草》《海豚湾恋人》《王子变青蛙》《放羊的星星》《命中注定我爱你》…这些曾经风靡大街小巷的偶像剧,背后都有同一个人——制作人陈玉珊。20年来,坚持把感动与甜蜜带给大家的陈玉珊,被问到自己心中的代表作时笑言,“大家想到我时想到哪一部偶像剧,那么,哪一部就是我对于观众来说的代表作。”

  从1月11日发布的粉丝制作视频里,《放羊的星星》主演林志颖也来探班《一吻定情》,还和王大陆林允一起为导演庆生。据了解,陈玉珊这次请来了许多老朋友客串和帮忙,其中就包括《命中注定我爱你》的导演陈铭章。作为表演指导,陈铭章和陈玉珊一起,在开拍前和演员们进行了数天的排戏,从围读剧本到一遍遍走戏,就是为了让演员们更快的融入剧情,准确的拿捏角色。

  从《我的少女时代》到《一吻定情》

  陈玉珊带给观众“爱的满足感”

  将于今年情人节上映的陈玉珊新作《一吻定情》,改编自多田薰原创漫画《淘气小亲亲》。作为一个有佳作在前的导演,拍摄这样一个耳熟能详的爱情故事,陈玉珊坦言,“人设不能变,但要赋予它新的创作,要有不同的特色。”对于整个电影的逻辑与细节,陈玉珊要求的也十分严格,比如台词的动机是什么,湘琴和直树的眼神应该是怎样的,陈玉珊都在不停地为演员讲解纠正,直到拍出自己满意的镜头,直言“想要做到百分之百,想要带给观众爱的满足感。”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史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潘长江《我们一起上春晚》揭秘与蔡明默契搭档秘诀

    国内首档大型台网互动综艺节目《我们一起上春晚》1月11日晚8点将播出第九期。《我们一起上春晚》每周五晚8点播出,锁定本期节目,各种创意菜品不仅让你垂涎欲滴,更可以让你在春节的年夜饭上大显身手。[详细]

    01-11 15-01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年味有FUN》第三季首播 王源为家人大秀厨艺

    岁月偷去了年华,听着年末的钟声悠远,最期待的永远是一顿阖家团圆的年夜饭。《年味有FUN》第三季全新升级、盛大开播,首期就请来顶级流量王源,带着观众来到热火朝天的重庆。[详细]

    01-11 15-01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Angelababy清冷迷离 复古大片释放真我

    Baby半遮半掩的雀斑妆容迷离清冷,复古着装与渐黑背景营造出一种亦真亦幻的神秘感。这次的照片整体风格设计独居巧思,Angelababy释放难得一见的清冷幽暗复古感。在多种时尚风格中诠释魅力的baby此次依旧展现不俗的时尚表现力,不同于以往的状态让人流连。[详细]

    01-10 16-01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神风刀》热播 秦俊杰初逢宋轶暗生情愫

    由王明军、崔俊杰执导,秦俊杰、关晓彤、宋轶、曹骏、楼佳悦、尤浩然、王闯、冉旭、高海诚、卜康领衔主演的青春热血武侠剧《神风刀》正在热播中。[详细]

    01-10 16-01环球网综合
  • 《歌手》2019即将开播 刘宇宁首个“踢馆”

    《歌手》2019首轮“全民举荐歌手”赛果近日出炉,“摩登兄弟”刘宇宁成为节目首位“全民举荐踢馆歌手”。过去的一年,摩登兄弟刘宇宁声名鹊起,他的唱歌视频线上点击量破亿,线下活动亦是人山人海,人气可见一斑。[详细]

    01-10 16-01广州日报
  • 《黑色灯塔》厦门开机 吴倩杨玏领衔主演

    1月8日,推理律政剧集《黑色灯塔》在厦门举行开机仪式,编剧导演史赫然、领衔主演吴倩、杨玏、郑雅文、代旭等人出席。本剧由腾讯影业、最高人民法院影视中心、中影股份和华录百纳联合出品,腾讯影业承制,中影电视联合摄制。[详细]

    01-10 16-01环球网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