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否》明兰齐衡高能剧情催泪 古代风雅收获好评

2019-01-11 16:02:00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作者:

  古代社会家庭大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正在热播,该剧凭借跌宕起伏的剧情、热议不断的话题,持续掀起追剧高潮,且独具匠心的制作、对中国古代文化不遗巨细、精雕细琢的刻画展现,引发了诸多网友的赞誉。

  齐衡绝望放弃明兰 感人场面不断来袭

  昨晚《知否》迎来高能看点,明兰与齐衡的初恋故事终于落幕。为求娶明兰与家庭抗争的小公爷,在得知了荣飞燕之死真相以及家族外强中干的现状、在经历了父亲齐国公被邕王扣押威胁后终于绝望妥协,也为这场爱情与现实的拉锯战画下了句点。作为明兰齐衡感情线的高潮,这段剧情道尽世事艰辛,充满心酸与苍凉。

  一向高贵冷傲的郡主在权势逼迫之下无奈痛哭,齐家由外人眼中的官宦大家变得风雨飘摇,这样的对比设定带有强烈的艺术效果,将齐衡放弃爱情的结果衬托出动人的悲剧色彩。邕王妃一番话也意味颇深,这段剧情可谓立意高深,以爱情带出了背后深藏的权力斗争。

  昨晚剧情里齐衡再次与明兰相会,一人面目憔悴,一人强颜欢笑,看似岁月静好,实则内心泣血。面对齐衡一定娶自己的誓言,明兰却说“就算你一辈子不娶我,我也永远记得你今天的样子”,这一幕引无数观众泪目。得知家族之苦、双亲之苦的齐衡终于明白世事无奈,发出了“苦不堪言”的悲戚叹息,走在长廊上,面目悲怆、仰天长叹的情节更是被网友评为知否经典画面,“齐衡哭笑名场面”“感染力爆棚”的热议不断刷屏。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史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潘长江《我们一起上春晚》揭秘与蔡明默契搭档秘诀

    国内首档大型台网互动综艺节目《我们一起上春晚》1月11日晚8点将播出第九期。《我们一起上春晚》每周五晚8点播出,锁定本期节目,各种创意菜品不仅让你垂涎欲滴,更可以让你在春节的年夜饭上大显身手。[详细]

    01-11 15-01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年味有FUN》第三季首播 王源为家人大秀厨艺

    岁月偷去了年华,听着年末的钟声悠远,最期待的永远是一顿阖家团圆的年夜饭。《年味有FUN》第三季全新升级、盛大开播,首期就请来顶级流量王源,带着观众来到热火朝天的重庆。[详细]

    01-11 15-01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Angelababy清冷迷离 复古大片释放真我

    Baby半遮半掩的雀斑妆容迷离清冷,复古着装与渐黑背景营造出一种亦真亦幻的神秘感。这次的照片整体风格设计独居巧思,Angelababy释放难得一见的清冷幽暗复古感。在多种时尚风格中诠释魅力的baby此次依旧展现不俗的时尚表现力,不同于以往的状态让人流连。[详细]

    01-10 16-01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神风刀》热播 秦俊杰初逢宋轶暗生情愫

    由王明军、崔俊杰执导,秦俊杰、关晓彤、宋轶、曹骏、楼佳悦、尤浩然、王闯、冉旭、高海诚、卜康领衔主演的青春热血武侠剧《神风刀》正在热播中。[详细]

    01-10 16-01环球网综合
  • 《歌手》2019即将开播 刘宇宁首个“踢馆”

    《歌手》2019首轮“全民举荐歌手”赛果近日出炉,“摩登兄弟”刘宇宁成为节目首位“全民举荐踢馆歌手”。过去的一年,摩登兄弟刘宇宁声名鹊起,他的唱歌视频线上点击量破亿,线下活动亦是人山人海,人气可见一斑。[详细]

    01-10 16-01广州日报
  • 《黑色灯塔》厦门开机 吴倩杨玏领衔主演

    1月8日,推理律政剧集《黑色灯塔》在厦门举行开机仪式,编剧导演史赫然、领衔主演吴倩、杨玏、郑雅文、代旭等人出席。本剧由腾讯影业、最高人民法院影视中心、中影股份和华录百纳联合出品,腾讯影业承制,中影电视联合摄制。[详细]

    01-10 16-01环球网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