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音乐网 > 音乐动态 > 烟台风

客乡披盛锦 春日聚嘉宾

来源:烟台博斯纳钢琴   编辑:乐音   2018-04-26 10:53:00   作者:乐音

  ——烟台博斯纳钢琴制造有限公司召开国内经销商、代理商售后技术服务调律师大会

  客乡披盛锦,齐人齐事齐赏钢琴瑰美;春日聚嘉宾,诚心诚意诚著乐海鸿篇。为了贯彻执行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博斯纳钢琴在国内市场的售后技术服务质量,2018年4月16日至18日,烟台博斯纳钢琴制造有限公司在风光秀丽的黄海之滨——烟台东方海洋大酒店召开了国内经销商、代理商售后技术服务调律师大会,来自国内的五十余名嘉宾代表齐聚烟台,共商博斯纳钢琴售后服务大计。

  4月17日上午8:30分,大会在酒店如期举行。会议由烟台博斯纳钢琴制造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原嘉翼先生主持,公司总裁孙强先生致欢迎辞,公司副总经理王锡玉先生和资深调律师谷军女士先后在大会上作关于钢琴设计和钢琴售后技术服务的交流发言,最后由公司总裁孙强先生作关于钢琴制造中的木材选用、音源加工、铁排铸造、击弦机装配、键盘配重和榔头整音等方面的主要的基础性的知识与感悟的交流发言。

  下午2:30分,与会嘉宾来到了位于烟台高新区博斯纳东路的博斯纳钢琴制造有限公司,在总裁及副总经理等陪同下,对博斯纳钢琴的主要生产车间进行了实地考察。花香四溢的优美环境、宽宏整洁的工厂车间、严格先进的技术工艺、精美卓越的钢琴品质都获得了与会来宾和调律师们的高度赞扬。

  18日上午,与会嘉宾再次来到了烟台博斯纳钢琴制造有限公司的立式钢琴总装车间和三角钢琴总装车间,博斯纳公司的钢琴调律师、技师等与来自国内各地的调律师进行了钢琴机械整理和调律的现场技术表演交流。嘉宾们纷纷由衷地表示,参加此次大会收获颇多,感受也很深。对自己经营的博斯纳钢琴的优良品质和可靠信誉又有了新的认识和提高,今后将进一步加大市场宣传力度,进一步加强和提高售后技术服务,为博斯纳钢琴在国内市场更快、更稳定地拓展作出自己的最大努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鲁民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