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音乐网 > 音乐动态 > 烟台风

烟台市音乐家协会二胡艺术委员会成立

来源:烟台市音协   编辑:梁洲博   2018-02-04 10:34:00   作者:梁洲博

  经烟台市音乐家协会批准,烟台市音乐家协会二胡艺术委员会成立大会于2018年1月29日下午在烟台市文化馆正式召开。参加会议的领导有:烟台市音乐家协会主席、市文化馆馆长解维力,烟台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烟台艺校副校长郭振平,烟台市音乐家协会名誉顾问李执胜、陈锡源等领导出席会议。

  烟台市音乐家协会主席解维力向李执胜老师和陈锡源老师颁发二胡艺术委员会顾问证书。李执胜老师在讲话中说:烟台音乐家协会二胡艺术委员会,应广泛团结二胡界人士,不仅要互相交流学习提高演奏技艺,而且要借助于团体的力量深入研究二胡文化。

  选举结束后,由二胡艺术委员会副主任隋媛宣读二胡艺术委员会章程。烟台市音协二胡委员会主任王菁就二胡艺术委员会今后的工作和任务讲话,王菁同志表示,二胡艺术委员会要在烟台市音乐家协会的领导下广泛开展工作,多举办音乐作品欣赏交流会和各种类型的比赛,以促进和提高我市二胡教育教学和演奏等方面的整体水平;与此同时加强与省内外二胡艺术委员会、其它音乐团体和音乐机构之间的联系,促进交流与合作。

  最后郭振平副主席就二胡艺术委员会的工作提出要求,指出,二胡艺术委员会在要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继承发扬优秀传统文化,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坚持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相统一,拓展二胡艺术的发展空间,从演出、教学、讲座中入手,提高二胡的表演和创作水平,把二胡艺术委员会办成真正的“二胡之家”,为繁荣和发展烟台二胡艺术共同努力,奋力谱写烟台文化建设新篇章。 (通讯员:梁洲博 摄像:苗伟)

  会议选举产生了烟台音协二胡艺术委员会的领导机构成员:

  主 任:王 菁

  顾 问:李执胜 陈锡源

  副 主 任:栾翘礼 毕冰水 张进华 隋 媛 修彦礼 王 石 刘 平 陈 月

  秘 书 长:吴敏菁

  副秘书长:赵德君 梁洲博 郭红霞 王佩胜

  委 员:(按姓氏笔画为序)

  马意秀 王洪君 王亮堂 王相林 王雅斯 王靖舒 邓英明 边鸿渤 孙 飞 刘 媛 曲 颖 曲雯钰 朱世明 牟玉林 李 君 任玉婵 宋晶静 宋骁峰 邹立赳 张恩顺 邹占鹏 杨红霞 杨聚庆 周恒仁 周汝光 林彦宏 柳忠贵 赵庆明 姜曼莉 夏吉海 徐 亮 徐 梅 梅亚萍 栾竞财 钱淳炜 崔明萱 鲁 丽 董 野 倪晓飞 鞠洪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鲁民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