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6届波兰格拉奇娜-巴切维茨国际作曲比赛

2019-08-18 16:14:00 来源: 兰乔圣菲文化传播 作者: 高梦怡

  波兰格拉奇娜-巴切维茨国际作曲比赛是一项国际性作曲赛事,旨在挖掘全世界潜在的交响乐曲作曲家。比赛评委将从众多提交的作品中选出最优秀的前三名,并颁发总金额为10,000欧元的丰厚奖金!此外,获胜作品还将获得公开演出机会,具体如下:获得一、二等奖的作品将在2019年11月29日亚瑟-鲁宾斯坦罗兹市爱乐乐团的音乐会上演奏;获得三等奖的作品将在由Grazyna and Kiejstut Bacewicz Academy of Music组织的罗兹摩德纳音乐会系列中演奏,三等奖得主最晚将于2020年1月31日被告知具体的演出时间。

  如果你擅长为交响乐团作曲,请提供创作于2015年12月31日之后,未经出版,从未公开演出,且未在其他比赛中获奖的作品,我们十分期待!

  比赛类别:作曲

  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08月20日

  备注:

  报名资料需要至少5-10个工作日通过国际快递到达境外组委会进行审核,建议选手提前15个工作日报送资料到兰乔圣菲文化传播,以免延误。

  参赛要求:比赛面向全世界的作曲家开放,年龄不限。

  评委组成

  评委由国际杰出的音乐家和音乐教授团队组成

  Zygmunt Krauze(波兰)-评委主席

  Pawel Przytocki(波兰)

  Dan Dediu(罗马尼亚)

  Joel Hoffman(美国)

  备注:

  比赛结果将于2019年9月上旬公布;

  参赛选手信息不会提供给评委,评委会秉着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参赛作品给予评判;

  选手的评审权仅归评委所有;

  评委的评审结果是最终的,不容置疑。

  奖项设置

  1.三个奖项:

  -一等奖:21,750波兰兹罗提(约5,000欧元*)

  -二等奖:13,050波兰兹罗提(约3,000欧元)

  -三等奖:8,700波兰兹罗提(约2,000欧元)-由Zygmunt Krauze出资

  *具体的欧元金额,以颁奖当天波兰国家银行汇率为准。

  所有奖金会全额发放。

  2.获得一、二等奖的作品将在2019年11月29日亚瑟-鲁宾斯坦罗兹市爱乐乐团的音乐会上演奏;获得三等奖的作品将在由Grazyna and Kiejstut Bacewicz Academy of Music组织的罗兹摩德纳音乐会系列中演奏,三等奖得主最晚将于2020年1月31日被告知具体的演出时间。

  3.评委保留在其认为合适的情况下授予奖项的权利。

  曲目要求

  1.作品的创作主题为:

  a) 交响乐团,

  或

  b) 管风琴和交响乐团;关于可用的管风琴,请咨询“艺术顾问”。

  巴洛克管风琴

  交响乐管风琴

  2.最大的交响乐团阵容由以下乐器组成:

  2个长笛、2个双簧管、2个单簧管、2个巴松、4个圆号、3个小号、3个长号、1个大号、竖琴、钢琴、14个第一小提琴、12个第二小提琴、10个中提琴、8个大提琴、6个低音提琴

  打击乐(最多不超过4人):

  木琴、马林巴[41/2-八度音阶]、颤音琴、编钟(管钟)、定音鼓、木管乐编钟(竹管编钟)、木鱼、响板、锯琴、卡巴沙铃、棘轮、乐鞭、三角铁、牛铃、马铃、弹音器、乐钻、雷板、一双大镲、悬浮小镲、大锣、铃鼓、蒂姆巴尔鼓、曼波鼓、小军鼓、落地通通鼓、低音鼓。

  3.不允许使用录音和现场电子乐。

  4.作品时长应为15-20分钟(需在乐谱中明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鲁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