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美国南加大室内乐作曲比赛

2019-07-28 15:13:00 来源: 兰乔圣菲文化传播 作者: 杨戈

  美国南加大协奏曲室内乐管弦乐团很荣幸的宣布2019年美国南加大室内乐作曲开赛在即!比赛申请截止日期为2019年8月20日,旨在征集优秀的室内乐作品。

  2019年美国南加大室内乐作曲开赛期待您的参与!

  比赛类别:室内乐作曲

  比赛地点:美国 南加大

  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08月20日

  备注:报名资料需要至少5-10个工作日通过国际快递到达境外组委会进行审核,建议选手提前15个工作日报送资料到兰乔圣菲文化传播,以免延误。

  参赛要求:比赛面向所有作曲家开放,不限年龄,不限国籍;

  备注:

  历届比赛的获奖者不得申报本届比赛。

  评委组成

  评委由国际杰出的音乐家和音乐教授团队组成:

  备注:

  参赛选手信息不会提供给评委,评委会秉着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参赛作品给予评判;

  评委有权打断逾时演出;

  评委的学生不得报名参赛;

  选手的评审权仅归评委所有;

  评委保留不颁发某些奖励的权利,以及颁发共享奖励和特别奖励权利;

  评委的评审结果是最终的,不容置疑。

  奖项设置

  获奖作品将由协奏曲室内乐团公开演奏并专业录音。

  曲目要求

  参赛作品要求:乐器:全乐团,室内乐团,弦乐团或管乐团(室内管乐团,不得超过最大乐器)

  最大整体尺寸:4.2.3.2 - 2.2.1.1 - perc(有限),timp,pno,弦乐(无竖琴)

  难度级别:我们的许多演奏者都是非音乐专业的学生,他们在高中结束时学习他们的乐器,所以请考虑到这一点。 每个乐器至少会有一个高级演奏者能够演奏任何独奏乐器。

  备注:参赛选手可提交多首参赛作品。

  比赛规则:

  1. 请仔细阅读并完成报名表的填写;报名表务必完整精确;

  2. 信息不全或者信息失真的报名表组委会不予接受;

  3. 报名表一经提交,即视为同意本次比赛全部的规章制度;

  4. 完整提交报名资料的选手,视同同意并能够完好遵守比赛的各项规则条例及评委的评审意见;

  5. 所有报名材料概不退还;

  6. 报名截止后,所有的参赛曲目均不允许更改;

  7. 历届比赛的获奖者不得申报本届比赛;

  8. 评委将由国际知名的音乐家和音乐教授团队组成;

  9. 评委的评审结果是最终的,不容置疑;

  10. 评委在比赛结束最终评审公开前,将不会获知选手的个人信息;

  11. 获胜作曲家同意参加一次视频面试,该视频用于与组委会会员分享,并作为组委会市场部的宣传资料;

  12. 比赛视频资料归组委会所有,参赛选手不得以任何理由索要比赛资料及宣传推广费用;

  13. 为促进比赛更好的举行,组委会有权在比赛前期对现有的规则进行修正和变更;

  14. 比赛最终解释权归2019年美国南加大室内乐作曲比赛所有;

  15. 比赛规则中未预见的其他规则,将由组委会予以规定和裁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鲁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