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瑞典“呼吸力学”室内乐作曲比赛

2019-07-28 14:53:00 来源: 兰乔圣菲文化传播 作者: 张丹

  Hertzbreakerz联合与Ars Nova 协会,正在寻求两位作曲家将被邀请撰写新作品,并前往瑞典马尔默进行排练,第一场音乐会在“呼吸力学”项目框架下进行(初步日期暂确认在:3月10日至14日,研讨会和第一场音乐会)。被选定的作曲家将为Zollner/Roche二重奏组(单簧管和手风琴)和其他可选的电子产品,新创作的乐谱必须在1月1日之前提交。

  为了参加排练和首映(马尔默,国际艺术中心),选定的作曲家的生活费和住宿(共4晚)以及前往马尔默的旅行将由Hertzbreakerz /Ars Nova Society承担。其他瑞典城市将举办四场音乐会,由获胜音乐家本人承担。

  比赛类别:作曲(室内乐)

  比赛地点:瑞典 马尔默

  获胜者名单公布时间:2019年08月15日

  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08月01日

  备注:报名资料需要至少5-10个工作日通过国际快递到达境外组委会进行审核,建议选手提前15个工作日报送资料到兰乔圣菲文化传播,以免延误。

  参赛要求:比赛面向所有作曲家开放,不限年龄,不限国籍。

  评委组成

  评审团由国际杰出的音乐家和音乐教授团队组成:

  Eva Zollner,大键琴

  Heather Roche, 单簧管

  Alessandro Perini, 作曲家, 声音技术师

  Jonatan Sersam, 作曲家, 钢琴家

  Francesco Del Nero, 作曲家, 钢琴家

  备注:评委的决定是最终的,不接受任何异议。

  奖项设置

  获胜作曲家将被邀请至瑞典马尔默参加现场排练和演出,为了参加排练和首映(马尔默,国际艺术中心),选定的作曲家的生活费和住宿(共4晚)以及前往马尔默的旅行将由Hertzbreakerz /Ars Nova Society承担。其他瑞典城市将举办四场音乐会,由获胜音乐家本人承担。

  曲目要求

  为了考虑参加这个项目,每个申请人应提交不超过两份代表性的艺术室内乐作品,其中一份至多包含7种乐器,另一份至多包含2种乐器(如果您决定只提交一件,请发送最多2件乐器的乐谱)。提交的作品可以带或不带电子产品。

  比赛规则:

  1. 请仔细阅读并完成报名表的填写;报名表务必完整精确;

  2. 信息不全或者信息失真的报名表组委会不予接受;

  3. 一经提交报名表,即视为同意本次比赛全部的规章制度;

  4. 所有报名材料概不退还;

  5. 组委会有权根据选手提交的个人简历、报名资料,以及其参赛表现,选拔参赛选手;

  6. 入选名单将于2019年8月15日公布;

  7. 对组委会形象和声誉造成负面影响,或者未能遵守组委会指示的选手,将被无条件取消参赛资格;

  8. 组委会有权对公告做出任何必要的改变,以确保比赛顺利进行;

  9. 所有的表演,版权和特许权归作曲家所有;

  10. 评委在比赛结束最终评审公开前,将不会获知选手的个人信息;

  11. 评委将由国际知名的音乐家和音乐教授团队组成;

  12. 参赛选手信息不会提供给评委,评委会秉着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参赛作品给予评判;

  13. 评委的决定是最终的,不接受任何异议;

  14. 组委会有权录制视频、音频等形式的演出资料,并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多媒体资料宣传推广比赛视频或选手形象照片等;选手不得以任何理由向组委会索要经济津贴;

  15. 为更好地推进比赛顺利进行,组委会有权适时对比赛规则、日程及其他相关事宜作以调整或变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鲁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