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美国青年艺术家国际音乐比赛

2019-07-28 14:57:00 来源: 兰乔圣菲文化传播 作者: 张丹

  美国青年艺术家协会是由苏珊-沃兹沃斯(Susan Wadsworth)于1961年创立的一个非营利组织,致力于发现并培养卓越的青年古典音乐家。即使是出色的音乐家,也不一定有很多机会去参加演出,青年艺术家协会将竭尽所能地为旗下艺人们打开通向成功的大门。纽约、华盛顿、波士顿的首演,以及众多的推广活动和巡演会将为您的成功铺路奠基。

  青年艺术家协会的每一个艺人都来自一年一度的青年艺术家国际音乐大赛。2019年美国青年艺术家国际声乐比赛不同于其他比赛的地方主要有三点:第一,青年艺术家协会注重感受乐器、声乐与小型音乐厅合奏时的总体效果;第二,大赛没有获奖人数上限,因为重点在于选手们要力争达到优秀的水准,而不在于互相竞争;第三,当选手获奖后将成为青年艺术家协会旗下的艺人,他们将享受到全套的签约艺人服务:个人演奏/唱专场、教育教学活动、在全美及全球范围内与交响乐团的合奏音乐会、种种宣传推广、职业生涯规划及辅导。

  2019年美国青年艺术家国际音乐比赛总决赛将于2019年11月18日在美国纽约举办。选手可使用录制音频参加预选,也可申请参加纽约现场预选。半决赛和决赛在纽约梅尔金音乐厅举行。比赛奖品丰厚,有奖金、演出邀请、出版唱片、做宣传推广、以及职业生涯指导等形式。

  2019年美国青年艺术家国际音乐比赛期待您的参与!

  比赛类别:长笛、低音提琴、大键琴、大提琴、打击乐、马林巴、竖琴、钢琴二重奏(双钢琴)

  比赛地点:美国 纽约

  比赛时间:2019年11月12日- 2019年11月18日(共计7天)

  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08月02日

  备注:报名资料需要至少5-10个工作日通过国际快递到达境外组委会进行审核,建议选手提前15个工作日报送资料到兰乔圣菲文化传播,以免延误。

  参赛要求:比赛面向处于职业生涯伊始,非美国公司、组织签约的选手开放;不限国籍。

  参赛选手具体年龄要求如下

  乐器类:16-26岁(乐器演奏家);

  歌手:20-28岁;

  乐队成员的平均年龄须是26岁及以下。

  备注:

  如果你有强烈的参赛意向,却不满足上述年龄要求,请预先和我们联系,将特殊情况提前和组委会沟通;

  往届参赛选手可以通过提交新的曲目参加本届比赛。

  日程安排

  资格赛:2019年9月(参赛形式:现场或者提交录音)

  半决赛:2019年11月12-14日

  决赛:2019年11月17日

  获胜者音乐会:2019年11月18日

  评委组成

  评委由国际杰出的音乐家和音乐教授团队组成。

  备注:

  评委有权打断逾时演出;

  评委的评审结果是最终的,不容置疑。

  奖项设置

  主要奖项:组委会将与获胜者签订3年的合作协议,在纽约、华盛顿、肯尼迪中心演出独奏会首演,并预定北美及国内外的音乐会演出。

  附加奖项:与国内音乐会和管弦乐团在国际表演会议中心的演出奖项、录音合同、表演机会,以及在Alice Tully Hall协作音乐会的首演。

  曲目要求

  现场参加试听:

  准备60分钟演奏曲目,其中由完整的曲子组成,每组的曲目要求如下:

  在初赛和半决赛环节,评委可能只要求演奏部分提交的曲目;在决赛环节,选手选择一首时长20分钟的独奏曲目,无间断演奏;

  所有的曲目必须由组委会审核通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鲁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