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5届日本亚洲肖邦国际钢琴比赛选送赛

2019-07-28 14:24:00 来源: 兰乔圣菲文化传播 作者: 杨戈

  肖邦音乐,以他的优美华丽,深受全世界音乐爱好者的热爱。我们主办这个音乐比赛的最大目的,是通过肖邦音乐的比赛,发掘培育具有世界水平的优秀钢琴演奏家、架起了波兰和亚洲之间的文化之桥;同时,通过肖邦音乐的比赛竟演,增加亚洲地域的年轻音乐爱好者的交流,普及提高地域的音乐文化。

  2019年第5届日本亚洲肖邦国际钢琴比赛选送赛旨在发现和选送有前途的年轻钢琴家到波兰华沙华沙肖邦钢琴比赛。本次比赛每五年举行一次,比赛规则符合波兰华沙国际肖邦钢琴比赛的规则和规定。

  2019年第5届日本亚洲肖邦国际钢琴比赛选送赛开赛在即,优秀的你,还在等什么!

  比赛类别:钢琴

  比赛地点:日本 神奈川 昭和音乐大学

  比赛时间:2019年09月02日-2019年09月14日 (共计13天)

  决赛时间:2020年01月16日

  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07月31日

  备注:报名资料需要至少5-10个工作日通过国际快递到达境外组委会进行审核,建议选手提前15个工作日报送资料到兰乔圣菲文化传播,以免延误。

  参赛要求:比赛面向出生于1990年-2004年出生的钢琴演奏家开放;不限国籍;

  备注:

  17届-20届日本亚洲肖邦钢琴比赛专业组的一等奖获奖者将晋级本届比赛第二轮。

  评委组成

  评委团由国际杰出的音乐家和音乐教授团队组成。

  备注:

  参赛选手信息不会提供给评委,评委会秉着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参赛作品给予评判;

  评委有权打断逾时演出;

  评委的学生不得报名参赛;

  选手的评审权仅归评委所有;

  评委保留不颁发某些奖励的权利,以及颁发共享奖励和特别奖励权利;

  评委的评审结果是最终的,不容置疑。

  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各个轮次的前几名获得者将获得波兰华沙国际肖邦钢琴比赛正式轮次的提名资格以。

  曲目要求:

  本次比赛均为现场比赛,包含第一轮、第二轮、半决赛和决赛。

  第一轮:

  1.两首肖邦练习曲,分别选自以下以下两个曲目列表:

  A)

  in C major, Op. 10 No. 1

  in C sharp minor, Op. 10 No. 4

  in G flat major, Op. 10 No. 5

  in F major, Op. 10 No. 8

  in C minor, Op. 10 No. 12

  in A minor, Op. 25 No. 11

  B)

  in A minor, Op. 10 No. 2

  in C major Op.10 No. 7

  in A flat major, Op. 10 No. 10

  in E flat major, Op. 10 No. 11

  in A minor, Op. 25 No. 4

  in E minor, Op. 25 No. 5

  in G sharp minor, Op. 25 No. 6

  in B minor, Op. 25 No. 1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鲁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