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美国作曲家之夜国际作曲比赛

2019-08-18 16:08:00 来源: 兰乔圣菲文化传播 作者: 高梦怡

  2019年美国作曲家之夜国际作曲比赛由Reno Pops管弦乐团承办,Reno Pops管弦乐团致力于帮助本社团的孩子和成人探索广泛的管弦音乐。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我们提供免费和低价的音乐会,以寓教于乐的形式来鼓励我们的成员,定期邀请各个领域的音乐家向我们分享其对音乐的热爱,以奖学金形式鼓励青年音乐家参加夏季音乐项目和我们其他的外延项目。

  Reno Pops由所有年龄段的学生和成年人组成。我们的管弦乐团成员来自各行各业:高中和大学学生、把音乐作为爱好的成年人、学校音乐老师、退休人群以及专业音乐家。

  我们希望寻找优秀作曲家的作品。如果你擅长为流行交响乐团创作演奏曲目,请把作品发给我们。

  比赛类别:作曲

  比赛地点:美国 里诺

  比赛结果公布时间:2019年9月初

  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08月19日

  备注:报名资料需要至少5-10个工作日通过国际快递到达境外组委会进行审核,建议选手提前15个工作日报送资料到兰乔圣菲文化传播,以免延误。

  参赛要求:比赛面向全世界作曲家开放(包括学生和社团成员),年龄与国籍不限。

  评委组成

  评委由国际杰出的音乐家和音乐教授团队组成。

  备注:

  参赛选手信息不会提供给评委,评委会秉着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参赛作品给予评判;

  选手的评审权仅归评委所有;

  评委的评审结果是最终的,不容置疑。

  奖项设置

  获胜者将收到奖金,以及获得其作品在2019-2020赛季中现场表演的机会。

  曲目要求

  鼓励申请人提交为完整流行交响乐团所作的原创作品;

  建议提交的作品考虑以下一或多种主题:

  在阴影中

  丝绸之路

  喜庆的节日

  神话故事&说故事的人

  美国西大荒

  建议作品中包含完整的交响乐器;

  建议作品最大时长:13分钟。

  比赛规则:

  1. 请仔细阅读并完成报名表的填写;报名表务必完整精确;

  2. 信息不全或者信息失真的报名表组委会不予接受;

  3. 一经提交报名表,即视为同意本次比赛全部的规章制度;

  4. 超过规定年龄的参赛选手组委会不予受理;

  5. 所有报名材料将属于组委会财产,概不退还;

  6. 报名截止后,所有的参赛曲目均不允许更改;

  7. 比赛申请完成后,不得进行替换或编辑;

  8. 决赛选手姓名将于2019年9月初公布;

  9. 组委会将对全程比赛、颁奖典礼和音乐会演出录制视频和音频;

  10. 组委会对选手递交的所有报名资料,仅用于比赛期间的各项事宜所有,并受到个人隐私法保护;

  11. 对组委会形象和声誉造成负面影响,或者未能遵守组委会指示的选手,将被无条件取消参赛资格;

  12. 组委会有权对公告做出任何必要的改变,以确保比赛顺利进行;

  13. 比赛期间,组委会不对选手私人物品及选手本人负责,如果物品及材料丢失,选手自己承担后果;

  14. 评委的决定是最终的,不接受任何异议;

  15. 组委会有权录制视频、音频等形式的演出资料,并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多媒体资料宣传推广比赛视频或选手形象照片等;选手不得以任何理由向组委会索要经济津贴;

  16. 组委会不予不予承担选手人身及财产安全,请选手妥善管理;

  17. 为了更好地推进比赛顺利进行,组委会有权适时对比赛规则、日程及其他相关事宜作以调整或变更;

  18. 比赛最终解释权归2019年美国作曲家之夜国际作曲比赛组委会所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鲁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