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16届波兰卡齐米日-塞罗基国际作曲比赛

2019-05-19 08:35:00 来源: 兰乔圣菲文化传播 作者: 杨戈

  波兰卡齐米日-塞罗基国际作曲比赛由波兰当代音乐学会始创于1984年,比赛每两年举办一届。波兰当代音乐学会成立于1923年,隶属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是非营利组织,组织成员由著名的作曲家,表演者,音乐学家和年轻的音乐爱好者组成。该协会是波兰最古老,最重要的音乐协会,其目标是推广当代音乐,促进和鼓励年轻音乐家,鼓励创作人才和音乐教育。

  2019年第16届波兰卡齐米日-塞罗基国际作曲比赛是以波兰著名作曲家卡齐米日-塞罗基名字命名的国际比赛,比赛旨在促进年轻作曲家音乐创新及所作曲目的广泛传播。2019年第16届波兰卡齐米日-塞罗基国际作曲比赛将在波兰举行,届时选手需要提交原创作品,获奖选手将会获得丰厚奖金,

  2019年第16届波兰卡齐米日-塞罗基国际作曲比赛期待您的参与!

  比赛类别:作曲

  比赛地点:波兰

  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07月31日

  备注:报名资料需要至少5-10个工作日通过国际快递到达境外组委会进行审核,建议选手提前15个工作日报送资料到兰乔圣菲文化传播,以免延误。

  参赛要求:比赛面向所有年龄段的作曲家开放;不限国籍。

  评委组成

  评委由世界杰出音乐家、作曲家和音乐教授组成。

  备注:

  评委的决议是最终的,不容置疑。

  奖项设置:本届比赛奖项将在比赛钱公布,上届奖项如下,仅供参考:

  一等奖:16000波兰元;

  二等奖:10000波兰元;

  三等奖:5000波兰元。

  备注:

  鉴于艺术作品的质量和数量,组委会有权不颁发任何奖项;

  奖金将根据现行法律征税。

  曲目要求

  1.曲目时长:10-16分钟

  2.曲目要求:

  1)比赛仅面向室内合奏参赛曲目,可包含3-5种乐器(不含指挥者);

  2)乐器:1只长笛,1只双簧管,1只单簧管,1把巴松,1根法国号,1架钢琴,2把小提琴,1把中提琴,1把大提琴;

  3)不允许使用磁带或可直播的电子产品;

  4)每位参赛选手可提交多首作品。

  比赛规则:

  1.为保证对所有选手的公平性,报名表中的信息务必填写完整精确;

  2.信息不全或者信息失真的报名表组委会不予接受;

  3.组委会保留修改相关条款和规定的权利;

  4.组委会保留比赛规则的解释权;

  5.所有参赛选手须接受全部比赛规则,并遵守其规定;

  6.参赛选手可提交多部参赛作品,所有参赛作品均须原创;

  7.所有参赛乐谱均须匿名提交;

  8.不允许提交已出版的作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鲁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