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18届奥地利维也纳国际钢琴比赛

2019-05-12 15:00:00 来源: 兰乔圣菲文化传播 作者: 杨戈

  奥地利维也纳国际钢琴比赛成立于2001年,该比赛每年举办一届,旨在为世界各地的青少年提供一个彼此认识的机会,并能互相分享对音乐的喜爱,加强各国和各大洲的文化关系。本次活动受到了维也纳市长翰柏尔-米该尔(Michael Haupl)博士和教育部长给尔-伊丽莎贝(Claudia Schmied)女士的大力支持。来自我国的13岁少年黄静子曾荣获2012年第12届维也纳国际钢琴比赛第一名及特别奖。

  2019年第18届奥地利维也纳国际钢琴比赛从2019年8月2日至2019年8月9日在维也纳国立音乐与表演艺术大厅举办,比赛为期8天。同时,钢琴比赛按年龄分组进行,不限国籍。在这个独特的音乐环境里,各地来的音乐家将汇聚于此,共同分享对音乐和钢琴的领悟!今年,希望您能创佳绩!我们期待有才华的你,乘着梦想之船前来参加,在这个国际舞台上一展风采!

  2019年第18届奥地利维也纳国际钢琴比赛开赛在即,优秀的你,还在等什么!

  比赛类别:钢琴

  比赛地点:奥地利 维也纳(国立音乐与表演艺术大厅)

  比赛时间:2019年08月02日- 2019年08月09日(共计8天)

  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07月02日

  备注:报名资料需要至少5-10个工作日通过国际快递到达境外组委会进行审核,建议选手提前15个工作日报送资料到兰乔圣菲文化传播,以免延误。

  参赛要求:比赛面向8岁及以上(以2019年8月9日为界)的青少年及成年钢琴艺术家开放,不限国籍;

  组委会按照参赛选手选手年龄的不同,将其分为以下三个组别:

  A組: 8-12岁

  B組: 13-17岁

  C組: 18岁及以上

  备注:

  历届一等奖获得者不得申报本届比赛。

  评委组成

  本届比赛的评委由国际著名的音乐家和钢琴家组成:

  Chung Lee (奧地利/日本),钢琴家;

  Armando Ford (阿根廷),钢琴家;

  Christodoulos Georgiades (塞浦路斯),钢琴家;

  Imola Joo (匈牙利),钢琴家;

  Andrea Wild (奥地利), 长笛演奏家。

  备注:

  参赛选手信息不会提供给评委,评委会秉着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参赛作品给予评判;

  评委有权打断逾时演出;

  评委的学生不得报名参赛;

  选手的评审权仅归评委所有;

  评委保留不颁发某些奖励的权利,以及颁发共享奖励和特别奖励权利;

  评委的评审结果是最终的,不容置疑。

  奖项设置

  1.最出色的三位选手将获得组委会特别礼物和参与证书;

  2.所有决赛选手均可获得一张参与证书;

  3.C组一等奖:奖金800欧元 + 一份奖品 + 维也纳市长的荣誉奖金 + 一场在罗伯克菲茨宫殿(Palais Lobkowitz)英雄厅的独奏会;

  4.C组二等奖:奖金400欧元;

  5.C组三等奖:奖金200欧元。

  6.C组特别奖:授予舒伯特作品最佳演绎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鲁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