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3届意大利布雷西亚国际钢琴比赛

2019-05-12 14:46:00 来源: 兰乔圣菲文化传播 作者: 杨戈

  2019年第3届意大利布雷西亚国际钢琴比赛将于2019年7月29日-8月4日在意大利布雷西亚举行。布雷西亚位于意大利北部,在米兰以东阿尔卑斯山南麓的谷地南端,紧邻意大利北部水城米兰。

  报名无需提交预选视频,但选手需在报名时确定正式参赛曲目,其中,在第一轮中,需演奏一首选自Karl Fiorini、Joseph Vella或Alexey Shor的乐段(需要乐谱,请与我们联系)。正式比赛分为两轮,第一轮结束后,将有25名选手晋级决赛。

  我们希望全世界35岁及以下的优秀钢琴家踊跃参赛,今年,希望您能创佳绩!我们期待有才华的你,乘着梦想之船前来参加,在这个国际舞台上一展风采!

  2019年第3届意大利布雷西亚国际钢琴比赛开赛在即,优秀的你,还在等什么!

  比赛类别:钢琴

  比赛地点:意大利 布雷西亚

  比赛时间:2019年07月29日- 2019年08月04日(共计7天)

  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06月20日

  备注:报名资料需要至少5-10个工作日通过国际快递到达境外组委会进行审核,建议选手提前15个工作日报送资料到兰乔圣菲文化传播,以免延误。

  参赛要求:比赛面向35岁及以下优秀钢琴家演奏开放,不限国籍。

  备注:

  历届一等奖获得者不得申报本届比赛。

  评委组成

  本届比赛的评委由国际著名的音乐家和钢琴家组成:

  Paolo Baglieri,主席,钢琴家;

  其他评委会成员将于比赛报名截止日期后公布。

  备注:

  参赛选手信息不会提供给评委,评委会秉着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参赛作品给予评判;

  评委有权打断逾时演出;

  评委的学生不得报名参赛;

  选手的评审权仅归评委所有;

  评委保留不颁发某些奖励的权利,以及颁发共享奖励和特别奖励权利;

  评委的评审结果是最终的,不容置疑。

  奖项设置

  一等奖:6000欧元

  二等奖:3000欧元

  三等奖:2000欧元

  曲目要求

  本次比赛为现场比赛;

  选手可通过提交参赛资料来参与比赛,通过资格筛选的选手可参加现场比赛;

  本次比赛各个轮次的参赛曲目要求如下:

  第一轮:

  1.曲目时长:不超过20分钟

  2.曲目要求:所选曲目需包含:

  1)一首选自肖邦、李斯特、拉赫玛尼诺夫、斯科里亚宾或德彪西的练习曲;

  2)一首或多首参赛选手自选曲目。

  决赛轮:仅有25位选手将晋级决赛

  1.曲目时长:不超过35分钟

  2.曲目要求:所选曲目需包含:

  一首奏鸣曲的一个乐章或选自海顿、莫扎特或贝多芬奏鸣曲的一首曲目。

  备注:

  所有曲目必须背谱演奏,且重复乐段不得反复演奏,选手需充分准备表演曲目;

  参赛选手须严格把控演出时间,评委有权随时中断参赛选手的表演;

  参赛选手须保留组委会推荐的原版曲目,不得随意对其进行删减和改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鲁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