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4届德国“未来之星”国际钢琴比赛

2019-04-21 13:16:00 来源: 兰乔圣菲文化传播 作者: 杨戈

  德国“未来之星”国际钢琴比赛是由犹太文化和艺术研究协会,韦尼格罗德市政府,“未来之星”古典艺术家演艺公司举办的!

  比赛面向10-35岁钢琴艺术家开放,不限国籍。前来这里参赛的选手,不仅能在钢琴演奏方面互相交流,并且可以欣赏韦尼格罗德的美景。韦尼格罗德城堡是德国最受欢迎的博物馆之一,城堡正面墙上的故事展现了19世纪斯多尔堡-韦尼格罗德奥托伯爵的谦恭礼让,还保留有皇帝画像和镶嵌房间,华丽的庆典厅,金碧辉煌的王室教堂等。

  2019年第4届德国“未来之星”国际钢琴比赛将于2019年6月23日-2019年6月27日在德国韦尼格罗德举行,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比赛地点:德国 韦尔尼格罗德 (距离柏林有3小时的车程)

  比赛时间:2019年06月23日 - 2019年06月27日(共计5天)

  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5月15日

  备注:报名资料需要至少5-10个工作日通过国际快递到达境外组委会进行审核,建议选手提前15个工作日报送资料到中国华夏文化集团兰乔圣菲文化传播,以免延误。

  参赛要求:比赛面向10-35岁的(以2019年6月23日为界)钢琴艺术家开放,不限国籍。

  选手按照年龄段分为以下三个组别:

  第一组: 10 – 13岁的选手

  第二组: 14 – 17岁的选手

  第三组: 18 – 35岁的选手

  评委组成:评委由国际杰出的音乐家和音乐教授团队组成。

  备注:

  评委必须规避评审其选手或者亲友的演出,该学生定义为:以比赛当天为界,之前两年内与评委有师生或者亲属关系的选手;该规避情况会记录在会议报告中;

  在评委成员第一次会议中,评委须清楚陈述他与各选手的身份关系;

  参赛选手信息不会提供给评委,评委会秉着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参赛作品给予评判;

  评委有权打断逾时演出;

  评委的学生不得报名参赛;

  选手的评审权仅归评委所有;

  评委保留不颁发某些奖励的权利,以及颁发共享奖励和特别奖励权利;

  评委的评审结果是最终的,不容置疑。

  奖项设置

  1.第一组:10-13岁选手

  一等奖: 300欧元 + 奖项证书;

  二等奖:200欧元 + 奖项证书;

  三等奖:100欧元 + 奖项证书;

  2.第二组:14-17岁选手

  一等奖:500欧元 + 奖项证书;

  二等奖:300欧元 + 奖项证书;

  三等奖:200欧元 + 奖项证书;

  3.第三组:18-35岁选手

  一等奖:1000欧元 + 奖项证书;

  二等奖:500欧元 + 奖项证书;

  三等奖:300欧元 + 奖项证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鲁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