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美国普林斯顿国际钢琴比赛

2019-04-14 15:50:00 来源: 兰乔圣菲文化传播 作者: 杨戈

  美国普林斯顿音乐节是新泽西州最重要的表演艺术音乐节,每年六月举行,其特色是邀请10个不同表演领域的国内知名专业艺术家、12位自由讲师及特别的活动。这里有全舞台的音乐剧院、歌剧生产,并呈现不同风格的音乐活动:爵士、室内乐、无伴奏合唱、交响乐音乐会,钢琴、风琴、合唱和舞蹈独奏会;世界音乐、钢琴比赛、指挥大师班、讲座、教育项目等。

  2019年美国普林斯顿国际钢琴比赛属于美国普林斯顿音乐节中最重要的音乐赛事之一,本届比赛将于2019年6月8日-6月15日在新泽西州普林斯顿举行,比赛面向全世界6-25岁的青少年钢琴家开放,今年,希望您能创佳绩!我们期待有才华的你,乘着梦想之船前来参加,在这个国际舞台上一展风采!

  2019年美国普林斯顿国际钢琴比赛开赛在即,优秀的你,还在等什么!

  比赛类别:钢琴

  比赛地点:美国 新泽西州 普林斯顿

  比赛时间:2019年06月08日- 2019年06月15日(共计8天)

  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05月06日

  备注:报名资料需要至少5-10个工作日通过国际快递到达境外组委会进行审核,建议选手提前15个工作日报送资料到兰乔圣菲文化传播,以免延误。

  参赛要求:比赛面向6-25岁(以2019年6月15日为界)的青少年钢琴家开放,不限国籍;

  比赛根据年龄,分为以下六个组别:

  儿童艺术家组(6-9岁)

  初级艺术家组(10-12岁)

  中级艺术家组(13-15岁)

  高级艺术家组(16-18岁)

  钢琴四手联弹组(25岁以下)

  开放组(25岁以下)

  备注:

  历届比赛获奖者不得申报本届比赛。

  评委组成

  本届比赛的评委由国际著名的音乐家和钢琴家组成。

  备注:

  参赛选手信息不会提供给评委,评委会秉着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参赛作品给予评判;

  评委有权打断逾时演出;

  评委的学生不得报名参赛;

  选手的评审权仅归评委所有;

  评委保留不颁发某些奖励的权利,以及颁发共享奖励和特别奖励权利;

  评委的评审结果是最终的,不容置疑。

  奖项设置

  1.主要奖项:

  儿童艺术家(6-9岁)证书、挑战杯+现金奖100美元;

  初级艺术家(10-12岁)证书、挑战杯+现金奖150美元;

  中级艺术家(13-15岁)证书、挑战杯+现金奖200美元;

  高级艺术家(16-18岁)证书、挑战杯+现金奖500美元;

  钢琴四手联弹(25岁以下)证书、挑战杯+现金奖400美元;

  开放组(25岁以下)证书、挑战杯+现金奖1000美元;

  2.特别奖项:

  Richard L. Tang Yuk奖将颁发给比赛中表现最优异的选手。评委将颁发该奖项给某一组别的获胜者,该奖项无现金奖励。

  备注:

  如果参赛选手表演水平未达奖项要求,评审团有权不予颁发该奖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鲁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