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21届西班牙兰斯城国际中提琴比赛

2019-04-14 15:57:00 来源: 兰乔圣菲文化传播 作者: 杨戈

  西班牙兰斯城国际弦乐比赛始于1999年,已成功举办了19届。该比赛有三种乐器,分别是小提琴、中提琴和大提琴,最初比赛只是国内的比赛,随后逐渐国际化,每年举办两或三种乐器的比赛,但从2009年起,开始按照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的顺序轮回举行。比赛面向全世界的青年弦乐音乐家开放。

  比赛将在西班牙东北部地中海边的小镇——兰斯举行,在这里,放眼望去,你将看到碧海蓝天,山青水秀,令人心驰神往,不能自已。中国选手在西班牙兰斯城国际弦乐比赛中屡获佳绩:2006年,中提琴演奏家Wen Xiao Zheng获得二等奖;2008年,中提琴演奏家Wenguan Li获得A组一等奖,Li Jia Li 和Xuan Cai 获得B组并列三等奖;在2009年小提琴比赛中,Wendi Xu获得B组西班牙音乐的最佳演奏二等奖;2010年,Zheng Zhanbo荣获B组中提琴一等奖,Pang Bo获得大提琴组二等奖;2013年,Yu Ming Yue和Zong Chen并列获得B组三等奖;在2014年的小提琴比赛中,B组的Wei Zhang获得二等奖。

  2019年第21届西班牙兰斯城国际中提琴比赛将于2019年8月22日-8月24日举行,为期三天,欢迎您的参加!

  比赛类别:中提琴

  比赛地点:西班牙 阿斯图里亚斯 兰斯城

  比赛时间:2019年08月22日 - 2019年08月24日(共计3天)

  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05月10日

  备注:报名资料需要至少5-10个工作日通过国际快递到达境外组委会进行审核,建议选手提前15个工作日报送资料到兰乔圣菲文化传播,以免延误。

  参赛要求:比赛面向所有满足比赛规则的青年中提琴家开放,国籍不限;

  选手按年龄分为以下两个组别,以2019年8月22日为界;

  A组:25岁及以下

  B组:16岁及以下

  评委组成

  评委将由国际著名音乐家、中提琴演奏家以及音乐教授团队组成:

  备注:

  参赛选手信息不会提供给评委,评委会秉着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参赛作品给予评判;

  评委有权打断逾时演出;

  评委的学生不得报名参赛;

  选手的评审权仅归评委所有;

  评委保留不颁发某些奖励的权利,以及颁发共享奖励和特别奖励权利;

  评委的评审结果是最终的,不容置疑。

  奖项设置

  A组

  一等奖:3,000欧元和证书

  特别奖:与阿斯图里亚斯王国交响乐团合作在音乐会上演奏

  二等奖:1,500欧元和证书

  三等奖:750欧元和证书

  西班牙音乐的最佳演奏奖:350欧元和证书

  B组

  一等奖:1,400欧元和证书

  二等奖:800欧元和证书

  三等奖:450欧元和证书

  西班牙音乐的最佳演奏奖:250欧元和证书

  备注:奖金将根据税务条例扣除相应的税款。

  A、B组特别奖:与奥维耶多、希洪、阿维莱斯交响乐团合作在音乐会上演奏,获胜者和钢琴家见分别获得500欧元奖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鲁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